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1

来自洛杉矶的插画师Yaoyao Ma Van As曾经用画笔证明了单身生活的乐趣与美好,无论是宅在家里肆意地慵懒,还是背上行囊独自踏上旅途,一个人的生活,同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然而,就在我们享受着独处的自在与逍遥,惬意与疯狂时,Ma Van As却“放弃”了一个人的日子,将画笔指向了一对对恋人的亲密时光。

1

经过Ma Van As的独特渲染,情侣们的日常被温暖的色彩包裹着,你可以看到爱的光芒在他们的身上闪耀。

2

3

5

6

在这些插画作品中,Ma Van As并没有刻意地渲染情侣间的浪漫,而是描绘了两个人的真实生活。有甜蜜,也有苦涩;有不舍,也有温馨,而这些情绪在Ma Van As的笔下显得是那么的真实和自然。

4

7

8

9

10

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在他的长篇小说《战争与和平》中说过:“有生活的时候,就有幸福。”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幸福。那么,幸福又是什么呢?恐怕只有生活才能告诉你。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