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工程师出身的摄影师Pierre-Louis Ferrer出于对光的特性的热情,一直专注于数字红外线摄影。通过不懈的探索努力,他将法国的风景变成了梦幻般的目的地。

2

3

4

Pierre-Louis Ferrer拍摄的照片大多取材于法国各地,包括西南部的多尔多涅河(Dordogne)、东南部的萨瓦(Savoie)和中部的巴黎(Paris)。作品中的每个系列都使用特殊的过滤器来定义,以呈现出超现实色彩的画面。

5

6

7

在以多尔多涅河(Dordogne)为背景的系列作品中,金黄色的树叶在不饱和的背景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

在作品《萨瓦( Savoie)》系列中,郁郁葱葱的景色被染上了苹果般的红色,其灵感来自柯达彩色喷绘。

在作品《看不见的巴黎(Paris)》中,Pierre-Louis Ferrer以神秘的乳白色将巴黎(Paris)包裹了起来,巧妙地让大自然与城市形成了一种纯粹的对比,为观者提供了新的视角。

8

9

10

11

12

Pierre-Louis Ferrer曾在2012年系统学习了光学和传感器工程学的课程,由此发现了数字红外线摄影。他的多尔多涅河(Dordogne)系列便是他首次尝试运用这种独特的摄影方式完成的作品。

有时候,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总会惊喜地发现些什么,而这些发现或许会成为你打开另一扇门的钥匙。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