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看到这如孔雀开屏般艳丽的立体图形,你一定会好奇它是用什么材料制作而成的。是纸艺作品?还是胶泥作品?亦或是陶塑制品?

不,这些答案都不正确。它,是用面制作而成的。

2

意大利面点师Linda Miller Nicholson用充满想象力的方式重新定义了馄饨和饺子。她从植物中提取颜色,制作出令人垂涎欲滴的各色意大利面食,它们布置精美,充满活力,如同艺术品一样。

3

4

5

LindaMiller Nicholson是如何让意大利面食变得如此丰富多彩的呢?这要感谢大自然。豌豆花赋予了面团忧郁的蓝色,而甜菜则把面团变成了浪漫的紫色,香肠和欧芹使意大利面变成了充满活力的黄色和绿色。

为了制作出含有更多颜色的复杂图案,Linda Miller Nicholson还开发了可以用于分层和制作出各种纹理的特殊模具。这些模具可以把面团压扁,也可以让面团扭曲或填充成各种的形状和图案。

7

8

6

10

9

LindaMiller Nicholson从不出售她的意大利面食,但是在2018年10月,Linda Miller Nicholson将会出版一本关于烹饪的书,书里包括25个面团的配方,以及33个传统的和现代的制作技术等等。

相信这本“彩色秘笈”一定会成为喜欢动手制作美食达人们的至宝!

11

12

13

14

15

16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