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0

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 Ciccone),美国女歌手、演员。我们用性感魅惑、惊世骇俗、颓废激进、百变女郎......这些词来形容她,一点都不为过。她永远都会走在潮流尖端,永远令人耳目一新,去征服全世界的摇滚女王,她是跨世纪的流行风尚标、影响几代人的文化符号。哪怕她已经60岁了......

1

1989年,麦当娜(Madonna)亲自填词,并演唱了一首颇具女权主义味道的流行乐曲《表达你自己(ExpressYourself)》,她希望听众能同她一样可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时尚摄影师Vincent Flouret将这位传奇女歌手列入了他的创作当中,并接受了麦当娜(Madonna)的建议,用一只名叫Max的可爱狗狗“模仿”麦当娜(Madonna)来创作专辑封面和拍摄歌曲MV。

2

3

为了拍摄这些照片,摄影师Vincent Flouret为毛茸茸的Max亲自制作服装,并用了8个月的时间来训练它。幸运的是,Max非常的聪明,它能够模仿麦当娜(Madonna)的各种动作和姿势,甚至每个动作和姿势都准确地传达出了麦当娜(Madonna)个性魅力的精髓。无论是照片,还是MV,都是那么的真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4

5

对于小可爱Max来说,这一切都更像是一场游戏。摄影师Vincent Flouret会将各种拍摄道具,如帽子、首饰等提前送给Max,让它跟这些道具尽情地玩耍。而当真正的拍摄开始时,聪明的Max则可以让这些道具为它的表演“加分”。

6

7

摄影师Vincent Flouret和聪明的Max深得麦当娜(Madonna)的欣赏,她甚至还把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分享。

8

9

是啊,这种独特的创意和聪明的“替身”有谁不喜欢呢?!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