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火山爆发时奔流的岩浆与遮天蔽日的浓烟给人们带来的震撼已是远观而非近玩,然而有这样一位“幸运”的摄影师,他不但喜欢“追”火山,而且还抓拍到“雷神”与“风暴女”的合影。

81

智利风景摄影师Francisco Negroni因他展现不可思议的极端天气照片而被人所知。Negroni的照片可以凝结瞬的力量,用艺术手段展现大自然的炽烈能量。

82

炫目的场景让人误以为是两位数的特效,然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实打实的技术不是一天建成的。

83

Negroni曾做过摄影记者,曾偶遇亚伊马火山爆发。尽管他不能拍下当时那一瞬间,但是火山爆发激起了他的兴趣,从此他转换了职业方向。“我只看到火山的其中一面,但是已感受到它的奇特,这激励我为下一次火山爆发拍照。看火山爆发是我开始全世界火山爆发摄影的真正动机。”

84

他动用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记录火山爆发,长时间的曝光刻画出细节和强烈感。在他众多优秀作品中,有一些是描述雷暴云——发生于火山烟柱产生雷电的时候。而碰到这种现象的概率比中头彩高不了多少。

85

86

Negroni继续他的智力火山环游之旅。为了尽可能拍出最好的火山运动影像,甚至带领全国的摄像游客出动。“我会继续尝试展现火山的所有震级,希望继续用影像惊艳全世界。”

87

88

越“危险”的地方,越有令人敬畏的美。脚步不停,惊喜不绝。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