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摄影师DrewDoggett喜欢环游世界,并在旅途中用摄像头记录下当地的独特风景、人物和文化。

在DrewDoggett的众多作品当中,以“英雄的传说”最为盛名。在此系列作品中,冰岛马是故事中的主角,Drew Doggett将冰岛马的纯美与庄严表现得淋漓尽致。

提到冰岛,摄影师们大多都会想到冰川峡谷河国家公园里那条最大的瀑布,也会想起那座“通向地心之门”的斯奈费儿冰川,而具有标志性的蓝湖似乎更加成为了摄影师们不可错过的创作源泉。但是,Drew Doggett却选择了世上保持最纯洁血统的冰岛马。

12

冰岛马是地球上最纯的马种,由于它耐寒抗病、体魄强壮、步伐稳健,因而受到了很多马术爱好者的青睐。DrewDoggett将这一至纯之物与冰岛特有的景观相结合,营造出一种神话与幻想交织在一起的梦境之态。

2

在冰岛的那段日子里,DrewDoggett选择住在一个有几百匹马的农场里。那里和美丽的传说深深地吸引着他,尤其是被认为是北欧神话Odin的坐骑——一匹八条腿的冰岛马Sleipnir的传说,更是让他惊叹这一至纯物种的神圣与高贵。

3

7

冰岛的独特景观让人觉得它更像是一个乌托邦的世界,雪花覆盖着大地,咆哮的瀑布显示着它的威严,黑色的沙滩和冰泻湖让人望而却步。而雄壮的冰岛马驰骋在一望无垠的大地上,它们超凡脱俗的气质在这种极端环境下显示出帝王般的高贵和不可一世。DrewDoggett巧妙地运用了光创造出来的明亮色彩,将这一崇高的质感生动地表现了出来。

8

4

为追求亦幻亦真的景致,Drew Doggett常常会选择在风雪中拍摄。喧嚣的瀑布,狂吼的风雪,而冰岛马却在这肆虐乍起的大自然中岿然不动,它的镇定自若与混乱的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5

6

9

10

11

都说世相迷离,人们常常会在如烟世海中迷失自己,而冰岛马的至真至纯却向世人展示出它们的顽强与坚韧,高贵与神圣。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