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Monster Factory最近推出了一款模拟星球大战死亡之星的圆顶帐篷,非常适合那些探险的人们。这个便携式空间站可以舒适地容纳三个“银河系帝国”的公民,并且在两分钟之内便 可以轻松组装完成。

2

这顶被全名为“死亡之星”的圆顶帐篷,不仅仅是对《星球大战》系列的致敬之作,而且,它的功能也令拥有它的人们兴奋不已。

帐篷的“关节折点”系统可以让露营者在60秒内便可搭建框架、地板和内帐篷。昆虫网和外部防水飞碟有助于“隔绝粉尘”,而内外门却可以保持良好的通风。内部口袋提供灯笼、扬声器等露营所需的设备,标志性的“武器口”可以阻挡一切迎面而来的扬尘和渣滓。

来吧 ,愿原力与你同在!

3

4

5

6

7

8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