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意大利摄影师Federico Scarchilli镜头下马泰拉(Matera),展现这了座古老的意大利南部城镇壮观独特的建筑风格。

马泰拉(Matera)地貌丰富多样,既有石灰岩地貌,也有高原区,山谷地带和两处天然地陷,还有初称做“sassi”的窑洞。近年来,这里已被改造成豪华的洞穴旅馆。

2

6

1993年,马泰拉(Matera)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并被命名为2019年欧洲文化之都。

历史中心Sassi是一个贫穷的地区,二战后的意大利,由于洞穴中疾病猖獗,导致人口减少。20世纪50年代,人们离开Sassi,迁到新镇区。半个世纪后,这种趋势正在慢慢逆转。为了发展旅游业,当局把五百户人家迁回已经完成基础建设的石屋区,并在那儿设立旅馆、餐馆、精品店和手工艺品工作室。

3

9

从洞穴旅馆到其他推动旅游业的举措,马泰拉(Matera)不断地重塑着自己的形象。从摄影师Federico Scarchilli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马泰拉(Matera)沐浴在一片白色之中,仿佛看到了一片灰色瓦砾堆砌的“月宫世界”。

马泰拉(Matera)是史前世界的一个奇迹,同时,它也是一座坚韧不拔的城市。它在艰难困苦中不断前行,向世界展示它的伤痕和美丽。

4

14

马泰拉(Matera)的历史是带着伤痕的历史,从被视为意大利的耻辱柱,到成为最新的欧洲文化名城,它和它的居民一直默默地热爱着这里的一切。无论是观光还是生活,在这里你都能找到最热情的意大利人,和最棒的世间风景。

7

5

10

8

13

12

11

15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