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 虹桥球幕影院

用3.0的方式让观众沉浸式的“进入”到《清明上河图》中,是过去的人没有办法享受到的待遇,包括宋朝人也没有这样的待遇。

2

《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 孙羊店沉浸互动剧场

人们浸入到名画当中,首先会对宋朝的历史感兴趣,感兴趣其实就是文化传承的一个开端。如果对此不感兴趣,你怎么会去了解,怎么会去学习?只有感兴趣了,才会去学习,才有可能被记住。

比如,现在有学生对历史不感兴趣,虽然考试合格了,但是很快便会将这些知识忘掉。所以,感兴趣、有兴趣是主动学习的一个开端,是能够记住这些知识的一个开端,是非常有意义和有意思的事情。

3

观看展演的年轻人

用这种3.0的方式会让现在的年轻人对文化产生兴趣,他们会去了解那段历史,会去了解那段时期的文化,以及兴起和衰败,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