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奇妙的自然界就像是一个各种元素集合体,同样的模式经过不同的排列组合,构成新的生灵。

自然界的许多生物都具有重复的模式和图案,当你将这些“生灵”无限地放大,可以清晰地看到它们相同而又不同的显现模式。受到这一现象的启发,艺术家Rogan Brown模仿这些复杂和重复的结构,如细胞结构、微生物、贝壳和化石等等,创作了叠加式的立体剪纸艺术品。并在他的最新系列作品《神奇的圆圈》中,探索了珊瑚礁和人体内微生物之间惊人的视觉相似性。

3

4

5

6

当Rogan Brown的这些复杂作品在显微镜下观察时,会呈现出细菌和真菌的特征,可以看到有着无数柔和色彩以及层层叠叠形状的物体。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作品反映了水下生态系统中各种颜色和复杂的纹理,如珊瑚、海葵和其它微小的海洋物种等等。

7

8

9

Rogan Brown告诉我们:珊瑚礁和微生物群落的共同之处在于它们都是由生物多样性的群落组成,这些生物群落或多或少都是和谐共存的。而珊瑚和人类之间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我们都是有机生物体,依赖与另一物种的互利关系,即珊瑚依靠各种美丽的藻类生存,人类则依靠生存在体内的难以想象的庞大且多样化的细菌。

10

11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