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虽然,宏观摄影往往同“恐怖”的爬虫摄影相联系,但今天,我们要反其道而行之,用宏观摄影去诠释“可爱”。这些和郁金香为伍的小老鼠的可爱照片是由英国摄影师Miles Herbert拍摄的,他运营着一家名为Captivelight的摄影工作室,这个摄影工作室专为那些对拍摄“猛禽、爬行动物、青蛙和其他野兽”的摄影师们提供服务。

2

3

4

Miles Herbert告诉我们:将这些野生动物捉到工作室里,并不是要打扰它们的生活,而是把它们暂时饲养在这里,为摄影师们提供拍摄服务而已。一旦这些小生灵们长到足够强壮了,我们就会把它们送到当地的自然保护区,放生到野外。

5

6

7

虽然,这些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看起来很脆弱,但是,娇艳的花朵拥有着足够的力量来承载这些2-3英寸的小客人。这些超级可爱的小生灵可以用它们的长尾巴来保持平衡,然后,将沾满花粉的鼻子和胡须从花瓣中伸出来。Miles Herbert透露: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在花中玩耍,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小老鼠们喜欢花粉的气味,常常会爬进花朵里去吃花蜜,甚至在里面睡觉。

10

9

8

12

13

11

15

14

18

17

16

19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