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2

虽然阿布扎比的建筑可能经常被邻国迪拜诸如哈利塔、阿拉伯塔酒店等一系列神奇建筑的光芒所掩盖,但摄影师Khalid Al Hammadi的作品却向世人证明了阿联酋人口第二大城市——阿布扎比的壮丽丝毫不逊于邻国。

从Al Hammadi的作品中可以看到,阿布扎比的摩天大楼和清真寺错落有致地沉浸在白色的雾中,仿佛在向世人讲述着它的历史和未来。

Khalid Al Hammadi是一位来自化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2013年,Al Hammadi开始用镜头记录他对建筑的热爱。

3

4

5

Al Hammadi在这座城市中到处寻找着新的视角,并不断地挑战和改善着自己。

最近,Al Hammadi迷上了那些飘浮在城市中的雾气。在炎热而无云的夏季过后,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这里的雾气日渐弥漫。

Al Hammadi发现,雾会有不同的形状和颜色。从晚上的城市灯光到日出时的金色云彩,这些变化神奇而壮丽,大自然的迷人景观强烈地激发着他的创作灵感。

6

7

8

无论作品呈现出来的是黑白还是彩色的城市,Al Hammadi所捕捉的不仅是阿布扎比的独特建筑,更是它内在的灵魂。

在Al Hammadi众多作品中,最受欢迎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的扎耶德清真寺,摄影师通过捕捉建筑物在不同照明条件下所展示出来的情感,用另一种视角传递给观众。

Al Hammadi常常会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寻找和捕捉那些完美的时刻。他希望世人都可以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并接受他们所处的环境。

9

10

11

只要你用眼睛去寻找,世界上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正如人们所说,努力总会有回报的。是什么让Khalid Al Hammadi明白了这个道理,并可以耐心地等上几个小时去拍摄那些完美的时刻?Khalid Al Hammadi的答案就是,激情......

Al Hammadi希望人们能从他的作品中得到启发,只要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它迟早会给你想要的东西。

12

13

14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