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自学成才的艺术家Sage Barnes正在进行一项超现实主义肖像画系列的创作,即用色彩丰富的花束重新塑造人像。

2

3

令人惊叹的是,Sage将人造花卉与彩绘结合在一起,加入到他的街头艺术作品当中。美丽的花朵从墙壁上的彩绘人体中“冒”了出来,向外延伸着,丰富的色彩和逼真的质感完美地相互结合,令人眼花缭乱。这种超现实的创意来自Sage的工作理念,他用对比和具象艺术直接进行绘制观者的情绪和体验。在他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真切地感觉到画中所表现出来的狂喜和绝望。

4

5

6

7

8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