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感谢寒冷天气的持续,德国摄影师Kilian Schönberger捕捉到了冬日的最后一抹“余辉”,并完成了他的风景摄影系列作品《冬天的故事(Winter's Tale)》。 

此系列拍摄于德国和中欧的雪山山脉,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雾气的、冰冻的森林奇特景象。 Kilian Schönberger 精心地为系列作品设置了场景:一家人围坐在火炉旁,讲述着那些故事和传说。此时,神秘的人物出现在门口,白雪和冰霜使森林重新恢复了活力。

2

3

Kilian Schönberger患有色盲症,但是他却利用这种“所谓的劣势”树立了自己的风格。虽然他不能非常清楚地分辨出绿色和棕色,但这位才华横向溢的摄影师却将注意力集中在摄影技巧上。 

Kilian Schönberger认为,冬季的森林“更像是一幅水墨画”。那里的树木、枝丫和冰冷的岩石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图案。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寒冷时节的田园风光作为该系列作品的主题时,Kilian Schönberger表示,他喜欢冬天的严酷美,这种严酷美拥有着一种特有的特殊气质。

4

5

2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