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多年来,芝加哥摄影师Reuben Wu用创新的手法拍摄了很多大放异彩的摄影作品。他利用无人驾驶机搭载LED灯来捕捉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界的奇幻景像。当灯光在岩层上散发出耀眼的光环的时候,他的奇幻世界在向观众慢慢开启。目前,Reuben Wu正在尝试通过长曝光来"画"出岩石尖峰上的光晕。

2

Reuben Wu最初开发这个系列是为了突破传统的摄影总依赖自然光的限制,“我试图通过使用一种完全人工可控的光源来创造照明条件,就好像将自然景观安置在工作室里一样,” Reuben Wu告诉我们。“而拍摄结果却改变了我对景观规模和时间的感知,它呈现出来的是我对另一个世界的描述。”

3

受到Andy Goldsworthy、Robert Smithson和Richard Long三位大地艺术家的启发,Reuben Wu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升级,让我们可以看到岩石峭壁顶部的光晕。令人惊喜的是,Reuben Wu将他的指纹置于风景之中,和这些宏大的景观融为一体。不仅如此,Reuben Wu还使用相同的技术拍摄了短片,在天空中创造出空灵飘逸的灯光秀。

4

通过将无人机摄影技术推广到美术领域,Reuben Wu所显示出的创造性思维可以帮助摄影师们摆脱传统的拍摄习惯。“人们是会产生审美疲劳的,为此,我利用一种新的、陌生的光线拍摄出不一样的作品。我希望人们能看到它,尽管它是那么地令人着迷且不可思议的,但它的确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星球上,它是那么的宏伟和美丽,值得保留下来。”

5

6

7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