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家拉蒙·布鲁因( Ramon Bruin)擅长将建筑物、动物等素材画成3D铅笔画,这些画面能够突破画布的限制,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观赏者眼前。

他最擅长的就是用几张纸来创作一个3D图像。然而最近,他正在尝试用了一张纸来创作出一幅作品。尽管空间有限,他的画作仍然能够产生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曾经有一篇文章诠释了拉蒙·布鲁因( Ramon Bruin)的作品有何魅力:“只要他的铅笔接触到纸,一个新的世界就会出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