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2

由于单向反射镜原理,树林中的小屋被隐藏起来了。它被命名为“消失的隐居”,这不仅小屋因为很难被发现, 而且它还可以帮助住在里面的人“消失”片刻。小屋能和谐地融入周围环境。 

3

4

这间小屋占地很少,在玻璃外墙中有一种有斑点的薄膜PV,它可以利用太阳能来确保小屋内的温度始终保持适度。尽管人类几乎看不见它,动物们却可能会发现,这是因为镜子上涂有UV涂层。不过这是一件好事,可以避免驯鹿碰撞到你的小屋。

5

6

小屋可以容纳1-2人,在屋内的体验也不错。通过单向镜面,周围的树木会环绕着你,天窗能让你看到星空的奇妙景象。待在小屋里,你会感受到最极致的浪漫体验。

7

8

Designer: Coulson

来源:yankodesign.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