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一场春雪之后,一只年轻的小红狐在它的洞穴外探索冬天的世界。

13岁的时候,Josiah Launstein便开始从事野生动物摄影,这也是父亲John的职业。2015年,Josiah 第一次获得年度户外摄影师奖,并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最近,Josiah再次被提名为年度户外摄影师,成为了第一个两次获得该奖项的摄影师。

2

Josiah在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附近的春季暴风雪中进行拍摄

无论是与猫头鹰亲近,还是花上几天的时间在雪中捕捉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大角羊的完美形象,这位年轻的加拿大摄影师显然对动物充满了热爱。在大自然中,可以捕捉到动物最自然的形态,这也是Josiah最喜欢拍摄野生动物的原因之一。当然,要想用镜头捕获到难得而完美的画面,这对年轻的Josiah来说充满了刺激。

3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省中部的一个生态保护区,一场冬季风暴过后,一只内华达山脉(Rocky Mountains)的大角羊站在山脊上俯瞰山谷。正是这张照片让Josiah成为2017年度最年轻的国际户外摄影师。

“我很喜欢野生动物摄影所带来的挑战。除了要学习专业的拍摄技巧,还要学习如何快速地捕捉拍摄时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或者它会给你带来一幅怎样的画面!我和我的家人不会为了引起动物们的注意而做出任何引诱它们的事情,”Josiah告诉我们。“如果它发生了,就发生了,如果它不会发生,我们就在风暴中继续等待,等待更加精彩的时刻。”

13

“冬天的幽灵”是一只巨大的灰色猫头鹰栖息在一棵的冷杉树上,听着森林里雪落下的声音。

《First Snow》是Josiah最喜欢的照片之一,这是他用耐心换来的作品,也是他无限接近完美的例证。“我不得不在春天的暴风雪中耐心地等上几个小时,这样才有机会看见那些非常年幼的小狐狸。当第一只小狐狸出现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它就在我的面前,周围是柔软的雪花。”Josiah的坚韧和出色的作品为他赢得了优秀摄影师的赞誉,他完全可以同比他年龄大得多的成年人竞争。

16

10岁时的Josiah在加拿大艾伯塔省西南部(Southwest Alberta, Canada)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山坡上拍摄野牛。

那么,Josiah会给那些年轻的摄影师们什么建议呢?拍摄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要坚持下去。“我总是说,拍你喜欢的东西,它会反映在你的照片里。”如果你真的在意那些东西,我想你会花更多的时间去展示它的美。并且,我还认为,随时携带着你的相机,因为拍的越多,照片就会越好!

4

“冬天来了”。

可爱的鼠兔要为冬天储存食物,它们几乎从未停止过忙碌,除非哨兵发出危险情况的警报!我喜欢拍摄这些快速移动,且谨慎小心的山地啮齿动物。它们一旦抓住食物,就会迅速地冲上岩石,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停下来以确保自己的安全。而我需要做的,就是检查自己的位置,以便让镜头捕捉到第一个画面。

如果你在艾伯塔省西南部(Southwest Alberta, Canada),那就有机会在Launstein Imagery野生动物画廊感受Josiah的野生天堂。

5

“麋鹿之战”

每到发情期,两头年轻的公麋鹿便会在洛基山脉(Rocky Mountains)展示它们的战斗技能。

6

“小猎人”

一只正在狩猎的雄性北极侏儒猫头鹰栖息在一株小雪松上,凝视着摄影师的镜头。拍摄于不列颠哥伦比亚( British Columbia)西南部( British Columbia)加拿大(Canada)Fraser河谷。

7

“大角战役”的优胜者——2014年度年轻户外摄影师奖

两头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大角羊在加拿大(Canada)亚伯达省(Alberta)的沃特顿湖国家公园(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的低矮山坡上作战时相互碰撞。

当我们听到山谷远处的巨大声响时,我正在同父亲和姐姐一起拍摄大角羊。我和姐姐寻声而去,发现了三只正在互相搏斗的大角羊。我很快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并调整了我的拍摄姿势,设法使这张照片能够正好的呈现它们相互碰撞的场面。我喜欢羊毛和皮屑因撞击而飞行的场面!

8

“愤怒的鹅”获得了2015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师称号。

一只加拿大鹅冲出湖岸,以保护其领土免受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 Canada)伯纳比本拿比湖(Burnaby Lake)入侵者的侵害。二月份的一个寒冷的早晨,我正在拍摄鸭子和鹅。当我注意到一只鹅对进入其领域的另一只鹅具有侵略性的时候,我立即把镜头对准了它。我希望你们能够看到水和泥浆飞起的样子!

9

“雨滴”获得了2017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奖

我去了泰国拍摄关于野生动物的电影作品。我无法相信那里会有数不清的飞蛾和毛毛虫! 当我在休息时,我发现一对毛茸茸的毛毛虫正在雨中爬行。我喜欢它们的样子,喜欢它们绒毛上的雨滴的轮廓。由于我和父亲没有带上所有的装备,所以我使用了200-500毫米镜头,并且尽可能地靠近它们,以便我更好地集中精神拍摄。

10

“眼睛”

一只洛基山(Rocky Mountain)大角羊的眼神中闪烁着狂野,因为它卷曲的嘴唇卷起了所谓的裂唇嗅(flehmen response)反应。

18

High Country 大角羊在加拿大落基山脉( Canadian Rockies)高地的家中休息。

11

加拿大(Canada)南部的克劳斯内斯路河(Crowsnest River)的河岸上,一对美丽的太平鸟正在暮色中休息。

12

“注视”

加拿大(Canada)沃特顿湖国家公园(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阿尔伯塔(Alberta)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草坡上,摄影师透过杂草捕捉到了一只年轻的美洲狮。

14

《Coastal Blues' Awarded》获得年度最佳鸟类摄影师称号。

短耳猫头鹰栖息在一棵孤独的树上,以便在加拿大(Canada)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西南部沿太平洋海岸线更好地利用盐沼寻找食物。

15

《Cattail Chickadee》

阿尔伯塔(Alberta)西南部一个寒冷的春日,一只黑帽山雀栖息在香蒲中,正在整理它的巢穴。

17

12岁的Josiah在阿尔伯塔省(Alberta)平彻克里克(Pincher Creek)附近的一个湖岸上拍摄水禽。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