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3-07 11:21

3月3日有盐沙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编绘思维”为主题,共有“无忧嘻嘻--手工绘扇”“那莲--DIY绳结”“曼陀罗彩绘--解密心灵密码”三个体验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303211439

无忧嘻嘻——手工绘扇

嘻嘻小和尚形象的创始人熙雯老师带着她的个人版画作品和周边产品来到本次沙龙。

现场参与手工绘扇的盐粒们纷纷表示被这个憨态可掬的嘻嘻小和尚圈粉。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非常惹人怜爱。

微信图片_20180303211500

在熙雯老师的细心指导下盐粒们完成了绘扇的制作,运用毛笔在扇子上面作画比起在平铺的白纸上要有一定的难度,非常考验绘画者的耐心。

640 (4)

提笔画出来的,是内心最真实的表达。熙雯老师现场为绘扇的体验者提供了几个绘制样板,嘻嘻小和尚成为最受欢迎的绘制对象。

有的憨厚老实、有的温柔可爱、有的似睡似醒,盐粒们对嘻嘻的重新刻花惹得熙雯老师和其他盐粒们哈哈大笑。

640 (9)

那莲——DIY绳结

绳结是一种古老的编织艺术,在中国5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形成独特的风格并孕育了自己的内涵,不同的结有着不同的意义。从颜色搭配到编织的手法等,盐粒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创作。

先选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将绳子一头固定在桌子上便可开始编。一旦坐下可能需要大半个小时,编到一半的时候可以选择喜欢的配饰品(珠子、银制配饰等)。

640 (7)

一边编绳结,一边还能欣赏到优雅的古琴。那莲古琴授课老师手把手教授古琴,弹子拨弦间掀起了整个沙龙的活跃氛围。

640 (11)

会弹古琴的姑娘从头到脚都透露着一股优雅,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和那莲古琴老师开启优雅的音乐之旅。

640 (16)

曼陀罗彩绘--解密心灵密码

曼陀罗意思是圆圈,曼陀罗彩绘通过绘制图案反应出个人心理,可以通过曼陀罗彩绘提升创造力排解烦忧、舒缓压力,还可激发无限的想象力。

盐粒们先从一沓曼陀罗图案中选出中意的图案,之后便可静下心来图色彩。

640 (13)

画好大概需要十多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之后COCO老师会非常耐心地为每一位参与者解析图案,大家生活中的苦恼在“一言一语”中被点破。直面自己的烦恼,聆听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声音。

640 (14)

现场盐粒们的涂色风格各不相同,每种色彩组合看似绚丽,规整的几何图形折射出的却是百味人生。通过曼陀罗彩绘可以走进自己的内心,清晰了解自身的状态和存在的问题。

640 (15)

错过这次沙龙体验的盐粒们也不要悲伤,点击下方下程序即可购票体验曼陀罗带来的奇妙之旅。

640 (17)

哎……隔着手机屏有盐君就已经听到一些盐粒的叹息声:要知道上个周六不睡懒觉了!

不晚不晚!本周六的沙龙活动更加吸引人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