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说到旅行,除了自拍,或许你还想拍到比自拍更出色的照片。为了防止回到家里,看到那些糟糕的照片,你需要在出发前做出更好的部署与安排。如果你还担心计划不够周详,那么请准备好这些标签,然后开启你梦一般的旅行吧!

备忘录

2

摄影小贴士:拍下你的登机牌是记住你旅行确切日期的好方法,也避免你因过度愉快而忘记归程。

用一张漂亮的图片开启你的愉快之旅

3

当地面上的景物渐渐模糊时,你的心情也会随着天上的白云飞向远方!

欢迎仪式

4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每个地方,都会用其独特的方式欢迎远方的客人,这也是记录旅行开始的经典方法。

那些美丽的建筑

5

在旅行的时候,不要总是环顾你的四周,偶而抬起头,你也会看到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

不要错过当地的传统节日

6

图片来源:Getty/法新社

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会赶上当地的传统节日或游行,那些热闹的场面会给你的旅行添加更多的色彩和惊喜。

不要错过那些著名地标

7

罗马斗兽场、马丘比丘——没有一张令人震憾的地标照片,任何旅行专辑都不会完整。

有时间的话可以逛一逛当地的集市

8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当地极富特色的市集里,不仅有你喜欢的纪念品,还可以捕捉到异域的特色与风光。

城市的天际线

9

在喧闹的街巷之外,包裹它的一定这座城市最美丽的天际线。

让自己难忘的事情

10

冒险,从来都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无论你是穿越了热带雨林,还是在浅滩潜水,都不要忘记花上一点时间,让你的相机记录下这些令人难忘的经历。

当地的特色美食

11

在你一饱口福之前,请不要忘记记录下这些让你大快朵颐的美食,无论何时何地再次看到这些照片,都会让你意犹未尽。

记录当地人的生活

12

身在他乡的你,可以感受一下当地的习俗,并拍摄一些照片,记录当地人是如何度过他们的一天的。

附有特色的街道

13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从那些铺满了鹅卵石的小巷,到繁茂的林荫大道,各色街景都会让你深深地感受这些美好,并流连忘返。

奇特的交通工具

14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一定要乘坐当地特有的交通工具环游小镇,它将让你的旅行更加的有趣。

让你印象深刻的路牌

15

迷路,是旅行者在陌生城市常常出现的状况,路牌是记录这些状况的最好方式。

传统美食

16

在旅途中,有什么比当地的美食更具有吸引力的呢?你可以用镜头记录下它们,或许这些照片将会成为你再次光临此地的最佳理由。

独具特色的季节性风景

17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无论是鲜花盛开,还是树叶凋落,每一个季节都有完美的画面提供给你大量的拍摄机会。

可爱而顽皮的小动物

18

图片来源:Thinkstock / Olena Kucherenko

当你可以与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近距离接触时,请不要忽略它们的泰然自若或顽皮诙谐。

我在这里

19

拍一张令人惊心动魄的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上,证明你确实来过这里。

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

20

千万不要走马观花,请放慢你的脚步,你可以捕捉到很多独特的拍摄目标,它将使你的拍摄日志与众不同。

完美的一天

21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黄昏的落日是深沉的,是被认为最具有杀伤力的完美时机,地平线或海滩的日落照片是震撼人心的,也是让人羡慕不已的。

来源:popsugar.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