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2-12 17:09

1.jpeg

展览名称:疯狂达利艺术大展

展览日期:01月01日——03月31日

开馆时间:10:00——22:00  无闭馆日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4号楼三层央美术馆

票价:单人票180元、学生票90元、家庭票360元、VIP票680元

微信图片_20180111165053.jpg

此次展览是由莫奥艺术经The Dali Universe(巴黎达利空间)授权后,在蓝色港湾央美术馆举办的国际级展览,也是2017-2018年度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授权的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艺术展。

展览中,将有共计230余件达利的代表作,包括达利生平重量级雕塑、画作、琉璃、家具及黄金首饰等作品。除此之外,展览还结合了最炫的声光电艺术创作手法,将达利的作品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p2508705062.jpg

注意事项:

▲学生票需出示学生证,未出示学生证的补齐差价。

▲家庭票为两位大人和一位孩子(最多两位孩子),孩子年龄小于16周岁。

▲ VIP享有多钟特权:

1. 不用排队,可直接入场观展。

2. 有专业导览人员负责导览。

3. 免费获得该展览的一本纪念相册或一个手机壳。

▲ 1.3米以下的孩子免票,但必须至少有一位大人陪同参观。

p2508704939.jpg

《疯狂达利艺术展》将于2018年01月01日登陆北京•蓝色港湾【央·美术馆】,展期2018年01月01日至03月31日,开馆时间:10:00 - 22:00(21:30停止入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延长了每天的展览时间,更大程度的丰富了京城人们晚间的文化娱乐生活。

在此次展览中,共计230余件萨尔瓦多·达利的代表性作品登陆北京•蓝色港湾【央·美术馆】。包括达利生平重量级雕塑、画作、琉璃、家具及黄金首饰等作品。多样的艺术作品结合最炫的声光电艺术创作将为观众带来极其震撼的艺术享受。《疯狂达利艺术展》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展绝对是您今年不容错过的艺术饕餮盛宴。

p2508704945.jpg

萨尔瓦多·达利(1904-1989)是著名的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1982年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封他为普波尔侯爵,与马蒂斯、毕加索一起被誉为西班牙20世纪最伟大的三位艺术家。萨尔瓦多·达利作为艺术先驱,曾给安迪·沃霍尔、杰夫·昆斯,还有达明安·赫斯特等超级明星艺术家带来无数的启发与创作灵感。而达利多姿多彩的一生和他深奥神秘的超现实作品一样,惊人视听。

达利.jpg

此次展览可以说是国内具有相当规模和质量的达利艺术展。作为此次展品的合作方Dalí Universe公司是专注于萨尔瓦多·达利的艺术品收藏,是世界上拥有达利藏品最多的公司之一,在法国设有博物馆——巴黎达利空间。Dalí Universe由贝尼亚米诺·莱威 (BeniaminoLevi)先生创立,他是一位意大利艺术品商人和艺术品收藏家,在20世纪60年代与达利共事。贝尼亚米诺·莱威先生痴迷于达利运用不同材质进行艺术创作的能力,他从1955年在意大利开办莱威画廊(Galleria Levi)便开始收藏达利的作品,尤其着重于雕塑作品的收藏。

展览宣传海报之《时间之舞 III》.jpeg

在此次展览现场,我们将会在那些达利雕塑中,看到位于达利创作核心中的符号元素。他们是《天使的幻象》、《太空像》、《蜗牛与天使》、《圣乔治屠龙》、《抽屉人》、《达利的舞者》、《独角兽》、《超现实钢琴》、《欢欣鼓舞的天使》等等。

展览宣传海报之《舞者》.jpeg

展览宣传海报之《超现实主义钢琴》.jpeg

为了更好的呈现达利的超现实主义作品,策展人韩仕英提出增加舞美和声光电的艺术表现形式,并在展出的雕塑艺术作品中挑选了五件,破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白盒子式的展览方式,尝试新的展陈方式。由央·美术馆馆长王兆坤带领舞美的设计制作团队,亲自设计并实施,使用了舞台美学、声音美学、视频影像等表现手法,将达利的雕塑艺术作品进一步升华,从而使得观众可以获得更加优质的观赏体验和最炫的声光电。王馆长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为了将达利的艺术更好地展现给观众,她亲自为这些舞美设计了草图,并亲自进行了布置,甚至通宵工作直至太阳升起,使得达利最重要的这些雕塑艺术作品,每一件都达到了至美。可以说,这场“疯狂达利艺术展”也凝聚了整个策展团队的心血。

作为一个艺术家,达利的言行举止,与西方脱俗孤绝的传统艺术家大相径庭,他在绘画创作上执意走着最辛勤而严谨的途径。无论是绘画还是雕塑,达利对其非合理性的主题别有一种炫耀的本领,让观赏者都能感受其思想和视觉上的强烈震撼。最后,希望我们莫奥艺术和各合作方共同努力呈现的「疯狂达利艺术展」能得到您的认可和喜爱!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