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2-09 16:57

课程信息

多次课程中间可停课,多次课程中间不可转班

不可选同类课程体验

会员不可以中途换门店体验

开课20分钟后不能进入教室

具体课程可能调换,具体安排请您咨询商家,商家会为您安排上课

【指定曲目】:《欢乐颂》,《生日歌》

【自选曲目】

流行前线:《趁早》,《董小姐》,《空白格》,《离不开你》,《亲爱的小孩》,《怎样》,《烟花易冷》,《爸爸去哪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致青春》。

爱情歌曲;《一个人的浪漫》,《蒲公英的约定》,《神话》,《嘀嗒》,《如果没有你》,《等你爱我》,《童话》,《可惜不是你》,《画心》,《遇见》,《后来》,《我真的受伤了》,《愿得一人心》,《安静》。

经典歌曲:《同桌的你》,《大约在冬季》,《友谊地久天长》,《茉莉花》,《龙的传人》,《蓝莲花》,《菊花台》,《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月亮代表我的心》。

外国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 》,《红河谷》,《致爱丽丝》,《天空之城》,《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

活动联系人电话:黄经理:13167578277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