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2-09 16:36

怎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7年你做到比2016年优秀了吗?

仅剩下的短短几天,再想提高还来得及吗?

1

有盐君要扎你的心了,几乎不可能!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些做准备可以让2018年的自己更好!

遇见2

趁着年前为年后的自己筹划筹划,周末大把大把的时间还不知道做什么吗?

有盐君这就为各位小主奉上遇见更好自己的几大“宝儿”!

2

老北木吉他教室|给你一堂课的时间Get一辈子的撩妹技能

一直都喜欢音乐,想要学乐器,但是上班没有时间、没有钱、手残党……

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了,2018年立个小目标!

3

学弹吉他,做一个文艺青年!

不管你对吉他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们的老师帮助你,近20年弹琴经验的他们,可以帮你解决各种练琴“鸡爪手”等问题!

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本来就不应该只有朝九晚五,不管是学琴、唱歌、还是电影酒吧,每一天都应该活的多姿多彩一点,你觉得呢?

钢琴

卡西欧钢琴吧|单人零基础成人钢琴速成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学钢琴,更加淑女/绅士。

这里不仅环境舒适,老板人也超级Nice!

学首歌弹给未来的那个TA,让你们共享的时光更加浪漫!

茶艺

普悦茶艺|单人茶艺体验课

来年提升生活格调必备技艺,品一杯茶燃一柱香。让喧嚣的生活沉淀下来,给自己留一份静怡!为家人为父母沏一壶茶,一杯敬表孝义。

5

西蔓·蔓塾| 穿衣之道密训营

女人不止要美丽,还要会美、懂美、去了解美,大品牌傍身的同时也要了解时尚知识,时尚含义,深入的知道自己的风格,专属自己的颜色是什么?自己要什么,自己到底属于那个时尚属性?

衣服可以衬托气质彰显个性,是一个表达自我很直接有效的方式。聪明的女人往往能够通过小细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看起来不起眼的耳钉经过搭配和装饰成为了全身的点缀。穿衣之道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里面大有学问。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通过仪表传递个人魅力?西蔓穿衣之道密训营给你最完美的答案!

dibei

迪贝芬兰早教|我和我的朋友 月课时体验课程

妈妈们要注意喽!新年给宝宝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从小就能接受的优质教育。

“我和我的朋友”月课时体验课程,由来自芬兰的教育学硕士专业早教老师精心排设, 持续四周共8节课,让中国家庭更深入的体验和了解芬兰教育。

课程涉及动物、自然、季节、人体、国家、食物等主题,并融入了音乐、运动、艺术、数学、自然、亲子沟通各大学科,让孩子通过多种方法进行多感官的多学科体验。

特邀教育学硕士毕业的专业芬兰早教老师,其均在芬兰具有三年以上的儿童早期教育实践经验。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