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在芒特(Munter)的照片里,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景象:狐狸好奇地盯着镜头,松鼠高兴地吃着坚果...偶尔,树林里的鸟儿会停留在芒特(Munter)的手上。尤其是狐狸母子之间亲密的时刻,是芒特(Munter)的经典作品之一。在芒特(Munter)的拍摄下,让我们发现了每一种动物的独特魅力。所有的作品都有其迷人的特质,不仅突出了这些动物的神奇个性,还展示了芬兰童话般的风景。

赫尔辛基的摄影师约芒特(Munter)拍下了动物在森林中的亲密照片。

2

3

4

在他的拍摄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动物,比如对镜头十分好奇的狐狸;正在品尝美食的小松鼠;喜欢与人互动的林鸟;甚至该剪刘海的牛。

5

6

8

牛

9

10

2

1

3

4

5

6

7

8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