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灵感往往来源于美丽的幻想和童话故事。

摄影师贝拉·科塔克(BellaKotak)将丰富的色彩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拍摄出一组组灵动飘逸的图像。这些以女性为主题的作品融合了鲜花、时尚和风景如画的环境,犹如梦幻般的背影。

9

贝拉·科塔克(Bella Kotak)能够如此精心地构思出她的摄影作品,要得益于她曾经作为一名建筑师的经历。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才让她深深地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 

2015年,贝拉·科塔克(Bella Kotak)开始学习Photoshop和Flickr,并发现许多年轻的艺术家在使用这些程序创作。于是,贝拉·科塔克(BellaKotak)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如今,她会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规划设计拍摄的主题,所创作出的作品,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2

随着作品逐渐被世人所接受,贝拉·科塔克(BellaKotak)成立了一家名为Retoucher Pratik Naik的公司,主营图像处理。

3

4

5

6

7

8

10

11

12

13

14

15

16

贝拉·科塔克(Bella Kotak)分享了她的创作历程和背后的故事。

17

18

19

20

21

22

贝拉·科塔克(Bella Kotak)的最新系列作品被称为“美丽的绽放”。 这是一个致力于颂扬每一位拥有美丽、充满阳光和精神力量的女性主题的摄影作品,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她们都拥有对抗不断变化的自然环境的能力和勇气。

24

25

26

27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