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Netflix公司在2018年新年开篇之际推出了一组怀旧影片阵容,尤其是在爱情方面。

有很多备受期待的电影,比如爱情,《十日拍拖手册》,《蒂凡尼的早餐》,还有更多让你远离你的沙发一个月。看看你不想错过的每一部浪漫电影吧!!

1. 美国甜心 America's Sweethearts2001

1

茱莉亚·罗伯茨在(Julia Roberts)在《美国甜心》中饰演一个尴尬的私人助理(Kiki),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一个是一个叫葛雯的明星.KIKI对霸道的姐姐葛雯十分忍让,性格温和的KIKI一直暗恋着姐夫埃迪。当葛雯跟埃迪吵架,她总会出面安慰埃迪。葛雯和她分居的丈夫埃迪(Eddie)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的过程中,Kiki出人意料地与他建立了一段浪漫的关系。一部纯纯的小姨子爱上姐夫的电影,千万不要开火车。

2

《美国甜心》剧照

2.蒂凡尼的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1961

3

根据杜鲁门·卡波特的小说,《蒂凡尼的早餐》是关于一个年轻的纽约社会名流(奥黛丽·赫本)的故事。相貌清丽的女子霍莉(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饰)是纽约上流社会的交际花。对金钱和物质的崇拜,同时却不失天真善良的霍莉,就像是纽约的“茶花女”,靠着每小时五十、一百的费用来获得交际收入。在她心里,还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那就是嫁得金龟婿。我就是奔着奥黛丽·赫本的颜值去的!

4

《蒂凡尼的早餐》剧照

3.爱情三选一 Definitely, Maybe2008

5

在浪漫喜剧电影《爱情三选一》中,瑞恩·雷诺兹饰演威尔·海斯,一个30多岁离了婚的父亲。他的小女儿(阿比盖尔·布雷斯林)问他是如何遇见她的母亲的,因为她更想努力的从故事中找到母亲的形象,虽然她的父母已离婚。 他叙述兜兜转转在这三个女人当中,到底谁是他的真爱?

6

《爱情三选一》剧照

 4. 十日拍拖手册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2003)

7

美女安蒂(凯特•哈德森饰)是一家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负责撰写“恋爱指南”之类的情感文章。某天,主编给她派了一个棘手的任务:搜集怎样甩掉男人的第一手资料。因此,安蒂必须在十天之内找到一个男朋友,然后再甩掉他。 安蒂看上了在广告代理公司工作的本杰明(马修•麦康纳饰),磨刀霍霍,准备实施她的计划;谁知道,本杰明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游戏人间的他正在和老板打赌:十天之内让一个女人彻底爱上他。 干柴烈火,一拍即合,他们开始了真真假假的爱情游戏。为这部剧送上一首《爱情买卖》~ 

8

《十日拍拖手册》剧照

5. 巧克力情人 Como agua para chocolate (1992)

9

拉丁美洲的作品常常带着魔幻荒诞的色彩,影片故事正是发生在这里的墨西哥。艾莲娜是一个抚养三个女儿的寡妇,她的小女儿蒂娜(卢米·卡范佐斯 Lumi Cavazos饰)和青年佩德罗(马克·莱昂纳蒂 Marco Leonardi饰)相爱,但母亲却按照家族规矩,要把大女儿柔沙嫁给佩德罗,同时声明蒂娜要照顾自己直到归西。 佩德罗和柔沙结婚了。婚礼上,他向蒂娜吐露爱意,让蒂娜更加心伤。她的眼泪簌簌掉下,落到正在制作的菜肴上,于是,客人们竟然尝出了苦味。从此,蒂娜把自己压抑的爱意都融合在烹饪中,一家人的情绪竟随着她的烹饪心情或情欲高涨,或压抑阴沉。当蒂娜终于等来和佩德罗相守的日子,压抑已久的感情却化成了熊熊燃烧的烈火。

10

《巧克力情人》剧照

6. 真爱至上 Love Actually (2003)

11

这是一出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 从一个已婚男人(艾伦·瑞克曼饰),他被他的新秘书吸引到一个平面设计师,她的关系被她的精神疾病的兄弟搞得很复杂,爱情实际上是一出喜剧,突出了9个相互交织的爱情故事。

12

《真爱至上》剧照

 7.第一次 The First Time(2012)

13

两个高中生在一个聚会上相遇,感觉不错的彼此很快就约定在周末相见。那个外出共度的周末在两个年轻人初尝爱情滋味的催化下变成了一场神奇的、浪漫的、复杂的、好玩的“冒险之旅”。满剧呈现青春的感觉,挺适合自己呆在家里回忆往事。

14

《第一次》剧照

 8.婚礼傲客 Wedding Crashers (2005)

1

在婚礼上,你要准备好笑一笑,约翰•拜克威(欧文•威尔逊)与杰瑞米•格雷(温斯•沃恩)是地地道道的婚礼傲客。他们不仅喜欢参加婚礼,借助各种婚礼派对及时行乐,还会在婚礼上引诱年轻漂亮的女孩儿。然后在婚礼结束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就当两个花花公子遇到了真爱,打算改邪归正的时候,风波又起……两个玩世不恭的婚礼傲客能得到心上人的真爱么?

2

《婚礼傲客》剧照

9.吉屋出租 Rent (2005)

3

这部备受喜爱的音乐作品讲述了90年代的一群纽约人试图通过他们的爱情生活、事业和艾滋病蔓延的故事。住在纽约的一群波希米亚人,傲视一切,又不得不为生活所迫。最好的唱段是酒吧波希米亚和“without u”这两段,词和唱功都极好(52万6千分钟贯穿始终也不错)——此片的色调,人物安排和台词风格稍许相似今敏的《东京教父》,疑后者多少有所借鉴。

4

《吉屋出租》剧照

 10.全民情敌 Hitch (2005)

5

谁说把妹靠技巧?明明就要靠真心!希什(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十分准确的把握了男性的弱点,掌握了一套完整的独家的理论,可以帮助男士在头三次约会时候就成功俘获对方的心,这套谋略全面实用,令约会期间的就餐、牵手、接吻,有了指导细则。 这个自己感情一直空缺的约会指南者,突然开始尝到爱的气息。但是,好像现实中的爱跟他平时设计的并不一样。屡试不爽的爱情法则,在他身上反而失了灵。也许,他的爱情学问还远远不够精通。

6

《全民情敌》剧照

11.八月迷情 August Rush (2007)

7

讲述了一个孤儿在孤儿院长大后坚信自己的父母还在世,于是就踏上了漫漫的寻亲路。电影以倒述的方式回忆了男主和女主的爱情往事,感情线上的波折让人尽显无奈。

8

《八月迷情》剧照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