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Aerial winner. Jorge de la Torriente (美国,迈阿密)

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摄影比赛之一——“哈苏大师赛”,宣布了2018年的获胜者名单。是次,这项一年举办两次的摄影比赛,按照不同类别,评选出了11位顶级摄影师。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均被视为“哈苏大师”,并成为这项比赛的品牌形象大使。

2

Aerial winner. Jorge de la Torriente(美国,迈阿密)

此次比赛有超过3万张照片参选,其中包括往届的获奖者安东·科宾(AntonCorbijn)和洛伊斯·格林菲尔德(LoisGreenfield)等一些广受赞誉的摄影师的作品,也使得本次的竞赛水平达到了历史新高。11名获胜者分别来自9个不同的国家,每位获胜者的作品都体现了独特的摄影风格和拍摄技巧。在这些获胜者中,有很多都是读者所熟悉的,比如“艺术”类的获奖者玛丽亚·斯瓦尔波娃(Maria Svarbova),她的超现实系列作品——“游泳”被大众广为熟知。

3

Portrait winner. Tina Signesdottir Hult(挪威,托尔瓦斯塔) 

玛丽亚·斯瓦尔波娃(Maria Svarbova)的作品中充满了跳脱的色彩,我们仿佛看到了MichalBaran作品中呈现出的黑白之间的安静与优雅。这位爱尔兰摄影师的作品突出了模特的造型,并赢得了“时尚类”的奖项。评审团对玛丽亚·斯瓦尔波娃(Maria Svarbova)所提交的作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

Portrait winner. Tina Signesdottir Hult(挪威,托尔瓦斯塔)

专业评委汤姆·奥尔德(Tom Oldham)说:“我真的很震惊,今年的参赛作品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这些摄影师的作品深深地吸引了我,他们是敢于冒险的人,拍出了令人信服的照片。”

5

Art winner. Maria Svarbova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每两年,“哈苏大师赛”的参与者们都会选择不同领域的作品。

6

Art winner. Maria Svarbova(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7

Landscape winner. Benjamin Everett (美国,洛佩兹岛)

8

Landscape winner. Benjamin Everett (美国,洛佩兹岛)

9

Architecture winner. Kamilla Hanapova(俄罗斯,圣彼得堡)。

10

Architecture winner. Kamilla Hanapova(俄罗斯,圣彼得堡)。

11

Street/Urban winner. Ben Thomas(澳大利亚,凯恩顿)

12

Street/Urban winner. Ben Thomas(澳大利亚,凯恩顿)。

13

Beauty & fashion winner. Michal Baran(爱尔兰,rim)

14

Beauty & fashion winner. Michal Baran (爱尔兰,rim)

15

Project//21 winner. Nabil Rosman (马来西亚,哥打巴鲁)

16

Project//21 winner. Nabil Rosman(马来西亚,哥打巴鲁)

获奖者将获得一台哈苏中画幅相机,拍摄的获奖作品会在《哈苏大师》上发表。

17

Wedding winner. VictorHamke (德国,莱比锡)

18

Wedding winner. Victor Hamke (德国,莱比锡)

19

Wildlife winner. Karim Iliya (美国,Haiku)

20

Wildlife winner. Karim Iliya(美国,Haiku)

21

Product winner. MarcinGizycki(波兰,华沙)

22

Product winner.Marcin Gizycki (波兰,华沙)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