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a1

摄影师 奥马尔·z .罗伯斯(Omar Z. Robles)带着他的舞蹈摄影系列作品回来了!他用相机向我们“介绍”了舞动在世界各个城市的芭蕾精灵。

这一次,他去了布拉格,在那里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古典与芭蕾的结合。

a2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捷克首都了。十多年前他曾来过这里,而这一次的回归,他发现这座城市在他的记忆中从未改变。

罗伯斯说:“布拉格非常美丽,但这一次我抱着不同的想法和目的重回这里。于是这个城市节奏,颜色,质地,甚至气味都变得与以往不同,相比以往会更加有意义。”

a3

照片中芭蕾舞者屹立在古老的城市街道,任何去过布拉格的人都会从照片上认出标志性的查尔斯桥和蜿蜒的鹅卵石街道,让这座城市充满厚重的历史感。罗伯斯甚至把一些街舞舞者融入其中,在古典舞蹈中增添了一种嘻哈的现代性暗示。

a4

在寒冷的冬季里,舞者们在布拉格翩翩起舞。律动的舞姿和冬日的老城相融合,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就好像从每一个视角上,去探索城市的特征。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中捕捉律动舞姿。

a7

a5

a6

a8

a10

a9

a11

a14

a13

a12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