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土耳其摄影师 Cuma Cevik 开启了一场未知的旅行,途中拍摄了很多如梦如幻的照片。Cevik 集结了一群对摄影感兴趣的朋友们,开始了旅行摄影,捕捉大自然里的神奇景观。有趣的是,由于早期对艺术的热爱,使得Cevik也加入了摄影师的行列。

7

起初Cevik对油画很感兴趣,但由于无法负担艺术学院昂贵的学费,他转而主攻社会学。在大学期间,摄影是他的爱好。毕业后,Cevik走遍世界各地,拍摄了很多令人惊叹的户外摄影作品。起初,他很喜欢拍摄风景照片,这是由于土耳其博卢城的别致自然美景激发了他对自然摄影的热爱。随着Cevik不断在世界各地旅行,对风景摄影的痴迷也越来越强烈。

5

Cevik的风景摄影作品如幻如梦。无论是为了捕捉野马掀起的尘埃,还是为了表现太阳照射下的绚丽色彩,这位自学成才的摄影师用他对艺术的热爱之情,创作出了一幅幅引人入胜的景象。

6

如今,Cevik 在世界各地组织了一小群摄影爱好者进行旅行摄影。约旦(Jordan)、法罗群岛(the Faroe Islands)、越南(Vietnam)和意大利(Italy)都被Cevik列在了2018年的旅行计划之中。

8

2

4

3

9

10

11

12

13

14

15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