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1-29 12:07

结束一年的忙碌,当然要洗白白过新年啦~

一个完美的沐浴体验离不开好的沐浴产品,要不亲手做一套吧。从浴盐球到研磨皂,LIO引皂归原为你精心准备了多个DIY项目~

【一、亲手制作‘深水炸弹’浴盐球】

自古以来,盐就被拿来当做洁净的代表用品。在许多国家,人们已经习惯用深海浴盐洗脸、浴足,它能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快速治愈小伤口、祛除多余油脂和角质层、修复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敛粗大的毛孔,长期使用,肌肤柔滑细腻。

LIO团队潜心研究,为您呈上新作“深水炸弹”浴盐球 

DPP_0041.JPG

我们依然秉承传统手作工艺、用料考究、选料精良的理念。此次我们选用的是喜马拉雅山玫瑰盐配以大马士革玫瑰花、法国薰衣草、金盏花为原材料,精心制作出三款花香浴盐球。

DPP_0013.JPG

玫瑰盐解析:

喜马拉雅山天然岩盐是海岩经过2亿8千万年的地壳运动,所产生的结晶岩盐,蕴含约80种以上的天然矿物质,为大自然珍贵的宝物。因富含天然矿物,外表多呈现晶莹剔透的粉红色结晶盐体,因此又称做玫瑰盐。来自高山上的结晶岩盐,矿物质成份比一般盐较多:钙高出约29倍、镁高出15倍、铁高出388倍、钾高出2.9倍。岩盐历经亿万年高压缩、结晶、稳定,百分之百溶解於水.负离子含量丰富,可中和杀伤力最强的超氧自由基O3的正电,产生等量氧气.增加身体组织含氧量活化细胞使人产生轻松,幸福的感觉。保持肌肤弹性,将身体、心灵、健康活力提升至最佳状态。

体验流程:

讲师介绍浴盐球的成分

在讲师指导下按比例准备原料

按步骤制作浴盐球

包装结束体验

1021337326.jpg

包装展示

DPP_0050.JPG

DPP_0051.JPG

【价格说明】

制作浴盐球活动我们一共有4个不同价位,请根据需要下单

38元3球标准版

(干花: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艾草四选一)一个比例原料约可制作7-9个球,可带走3个,包装盒一套。

48元3球精油版

(干花: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艾草四选一: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四选一)一个比例原料约可制作7-9个球,可带走3个,包装盒一套。

68元6球标准版

(干花: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艾草四选一)一个比例原料约可制作7-9个球,可带走6个,包装盒两套。

78元6球精油版

(干花: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艾草四选一: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四选一)一个比例原料约可制作7-9个球,可带走6个,包装盒两套。

【二、手工皂研磨皂体验】

图片1.png

活动介绍:

神秘的古法研磨皂是将已经成熟可用的冷制手工皂重新刨丝. 逐渐加入纯露、精油、油脂或其他营养成分,用人工一点点研磨成泥. 或入模或搓成各类形态晒干。 通过活动可以使体验者了解古法研磨手工皂手作过程。 了解鲜花纯露、精油知识及使用方法。

活动流程:

1.讲师讲解手工皂的起源及功效

2.在讲师的指导下制作

3.塑造自己喜欢的形状

产品亮点:

1.古法、天然、手做、慢生活

2.外形粗矿,更加具有手工质感

3.泡沫细腻如浆,洗后皮肤不干燥

4.后期添加的护肤成分功效得到很好保留和发挥,提升了清洁过程中的护肤功效

活动所用工具:

(下图仅作展示,不同价位所使用的原材料及包装有所区别)

_MG_8629.JPG

基础皂展示:

马赛皂 

P60420-121133.jpg

同学作品展示:

或粗犷

或精细

随心所欲 

干花礼盒:(198元包含)

_MG_8793.JPG

【费用说明】

68元: 

冷制基础皂(马赛皂50g*1) 鲜花纯露  麻绳  制作工具使用  手提袋

198元:

冷制基础皂(马赛皂50g*2) 鲜花纯露  麻绳  制作工具使用  手提袋  原木干花礼盒  精油  干花(玫瑰、薰衣草、金盏花、艾草) 茶饮

_MG_9441DPP__1.JPG

【三、研磨皂手工皂&深水炸弹浴盐球体验套餐】

LIO引皂归原还为喜欢手作的你准备了非常划算的古法冷制研磨皂手工皂&深水炸弹浴盐球体验套餐

【费用说明】

258元

1.研磨皂:冷制基础皂(马赛皂50g*2)鲜花纯露  麻绳  制作工具使用  手提袋  原木干花礼盒  精油  干花(玫瑰、薰衣草、金盏花、艾草)

2.浴盐球:干花(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艾草四选一)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尤加利精油四选一)一个比例原料约可制作7-9个球,可全部带走,包装盒两套

3.茶饮

注:总时长约3小时:研磨皂约2小时、浴盐球约1小时。如果觉得时间太长,可分两次来店体验。我们会做好记录。

活动场馆:

(我们会根据参加人数合理安排场地,1人-30人)

_MG_8544.JPG

898465069335256783.jpg

103349510141476309.jpg

活动时间:

每天10:30:00 至  20:30: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 朝阳区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口交界处向东200米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地下二层日用即道-LIO引皂归原

咨询电话:

13911139026

温馨提示:

请提前一天预约

儿童须成人陪同

有免费WIFI有停车场地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