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好莱坞电影是对时下社会和时代的反映。在这一届颁奖季中,我们会看到很多与众不同的电影作品,例如一些大女主的电影,它们以女性为主题,这种电影正在流行。之前的很多电影,会把女性塑造成母亲或者女朋友的形象,而如今公布的这份影单中,你将看到不一样的女性!

骄傲的玛丽 Proud Mary

<p>1 (2)</p>

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演了卡姐(疑犯追踪)、Cookie(嘻哈帝国)等厉害角色后,这次直接挑战女杀手。在电影预告中我们看到汉森光鲜换装、物色武器。当然还有杀手片的常用桥段任务总会充满波折,玛丽(汉森)碰上了一个小男孩,激发出隐藏在内心中的母爱。好莱坞电影很长时间以来,一直由男星“统治”。而在如今的好莱坞电影中,我们更多的看到女性力量的崛起。我们也很想看到,前有《极寒之地》后有《红雀》播出,骄傲的玛丽如何脱颖而出!

2

《骄傲的玛丽》剧照

 黑豹 Black Panther 

黑豹 (2)

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拥有稀有振金和超高科技的瓦坎达,接受王位。然而初登基,新国王就要面对内忧外患……《黑豹》是漫威第一部以黑色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独立电影,而然更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在里面看到更多的女战士:由露皮塔·尼永奥( Lupita Nyong'o)、安吉拉·巴塞特(Angela Bassett)、《行尸走肉》的丹娜·奎里拉(Danai Gurira)、弗洛伦斯·卡萨姆巴(Florence Kasumba)和莱蒂希娅·赖特(Letitia Wright)组成的女护卫队,让人无比期待!

hb

《黑豹》剧照

湮灭 Annihilation

湮灭

众所周知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饰演过很多女强人。她是《盗火线》中的继女,更是《星球大战前传》中的阿米达拉女王。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她,将在2018年2月的《湮灭》中展示她的格斗天分。电影描绘4名女性组成的考察队,在丛林中进行探索任务。女战士的阵容还有:詹妮弗·杰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吉娜·罗德里格兹 (Gina Rodriguez)和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准备好在这部科幻惊悚类的大片中,迎接你的“新女神”吧!

湮灭2

湮灭》剧照

红雀 Red Sparrow

h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凭借《饥饿的游戏》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奥斯卡奖项,自此之后“大表姐”在格斗的康庄大道上不回头的走下去。紧随《极寒之地》和《骄傲的玛丽》,由“大表姐”主演的电影《红雀》中讲述了讲述了一位当代俄罗斯的美女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Dominika Egorova )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燕子”(克格勃色情间谍的代号,男性称为乌鸦),之后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的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Nathaniel Nash)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然而电影充满了很多反转,是双面间谍还是三面间谍让我们拭目以待!请淡忘那些007们,因为我们有一长串的女明星,她们拥有的不仅仅是高跟鞋这个武器。大表姐在这部电影中表现出了最“完美”的女性力量。很女神!很汉子!

hq

《红雀》剧照

时间的皱折 A Wrinkle in Time

a

近年来,很流行将儿童读物改编成电影。改编自《同龄读物》的《时间的褶皱》,是《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的第1部。在电影中我们会看到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敏迪·卡灵(Mindy Kaling)等等,饰演让这些令人期待的角色。也让我们知道这个在故事里的幻想将会“实现”。

b

《时间的皱折》剧照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Tomb Raider

g

提起《古墓丽影》,相信很多影迷都会蹦出安吉丽娜·朱莉的身影。而新版《古墓丽影》则讲述的是劳拉21岁的第一次冒险,根据游戏《古墓丽影9》改编,与安吉丽娜·朱莉版无关联,是一个独立的故事。毋庸置疑这位奥斯卡得主将会呈现一位全新的“劳拉”!

gm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剧照

死侍2 Deadpool 2

s

作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外传。以黄暴出名的《死侍》一经上映,引起很大反响。电影中除了打不死的死侍外,由90后的美国女孩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 (Brianna Hildebrand)变种人黑后,同样抓人眼球。这个身穿皮衣的圆寸辣妹曾是“地狱火俱乐部”的成员,酷酷的她和话痨死侍截然不同。

ss

《死侍》剧照

瞒天过海:美人计 Ocean's Eight

M

听到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蕾哈娜(Rihanna)等人的名字的这一刻,“我们不需要另外一部瞒天过海……”。这部将于2018年上映的女盗匪电影,位列最受期待电影榜首。看过预告的朋友,铁定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说起这部电影,不少影迷觉得有一种熟悉感。没错,它就女版《十一罗汉》。两部电影成立了各自的“盗窃天团”,凭借电影“正式出道”。不同的是“女子天团”的各位拍起来打戏,看的比男明星的肉搏战要过瘾的多。相信这部电影会有一场火爆的首映礼!

2

《瞒天过海:美人计》剧照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3

杀人狂又回来了!2018版的《月光心慌慌》是系列电影的第十一部!对于重启疲劳,很多影迷深有体会。但让某人像《尖叫皇后》(尖叫皇后)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那样,重新饰演一个劳丽·斯特罗德(Laurie Strode)这样标志性的人物,我们会忘记所有的抱怨。愿导演约翰·卡木特()为我们呈现一部最吓人的续集!

4

《月光心慌慌》剧照

X战警:黑凤凰 X-Men: Dark Phoenix 

海报

《x战警:黑凤凰》是X战警系列当中第一部以女性英雄为主题的电影。电影延续上一部的主线,主角依然由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饰演(她是《权力的游戏》中的珊莎史塔克)。在《黑凤凰》中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饰演的琴·葛蕾(Jean Grey)会更加渴望权利。这位拥有凤凰之力的变种人堪称X系列电影中实力最强的角色,海报中,琴·葛蕾(Jean Grey)半裸出镜,浑身散发凤凰光辉,耀眼夺目却又充满危险,让人分外期待。到时候让我们一起聚焦黑化的琴·葛蕾。

h

《X战警:黑凤凰》剧照

来源:popsugar.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