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1-15 10:31

活动主要内容 

原价158元,特惠价只需98元!

手工饼干(2选1, 不可重复选)

曲奇         1份 158元

蔓越莓饼干     1份 158元

全程约一个半小时

每份两烤盘,大约500g

商家使用原料:新西兰安佳黄油、韩国幼砂糖、新鲜鸡蛋,香港美枚面粉、蓝戴高级可可粉、抹茶粉等

保存:饼干密封冷藏保存一周

提供所需原料及工具、包装(另付费除外)

免费茶座、图书

投诉、建议、团体活动请联系店主:18610291477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三环北路戊2号国际港D座15楼1501(地铁三元桥地铁站C2口出)

北京市苏州街大河庄苑4号楼3单元二楼218室(中关村图书大厦往南200米,大恒科技大厦南侧)

树苗烘焙,是由几个热爱西点工作,喜欢专研西点技术的女生经营。树苗,取寓意:1、努力成长,树苗亦可成长为参天大树。2、天然无添加剂之意。

成立至今,已两年有余,从一家单独的DIY店已成长为2家烘焙体验店,一家烘焙教室。课程设置由单纯的DIY体验,已丰富成拥有DIY体验、兴趣烘焙课程、韩式裱花、翻糖、创店开业班等涵盖一系列西点课程。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