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年轻的数字艺术家贾斯汀·彼得斯(Justin Peters)受到宇宙和自然的启发,将意想不到的元素融入到拼贴画中,并在画中营造出宁静的超现实主义氛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

22岁的彼得斯(Peters),秉承了从立体主义到当代数字艺术的传统。他采用来自摄影网站的图像,并与超现实主义的场景融合在一起,从而使这些场面充满了感性色彩。从一个坐在沙滩旁边的男孩,到一个潜水的女孩,再到最后的水母,彼得斯(Peters)将这些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引发人们强烈的情感。

3

虽然彼得斯(Peters)受到了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弗拉基米尔·库什(Vladimir Kush)和罗伯·贡萨尔维斯(Rob Gonsalves)等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的启发,但他一直热衷于创作数字艺术拼贴画,并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树立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格。

4

彼得斯(Peters)的作品中大量吸取了科学与自然的元素,并设法给每件作品注入一种真实的感觉,并通过戏剧般的冲突和每一个微妙细节的变化,让观众感到惊喜不已。从2016年夏天至今,他已然成为了一位值得关注的艺术家。

5

艺术家贾斯汀·彼得斯(Justin Peters)制作的超现实拼贴画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彼得斯(Peters)的作品受到了超现实主义以及自然界中的万物启发。

15

16

17

18

19

20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