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1-08 11:09

居合二字象征对峙双方,而居合道最讲求的就是一击必杀。欢迎喜欢居合道的小伙伴们来体验~

活动价格:40元/次(提供居合道所使用的角带)

活动须知

1,体验不要迟到,迟到将没有办法进行当次的体验课。

2,请认真阅读活动详情,确认体验时间。

不言武道馆由北京威德胜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2年8月5日创办,短短几年内已成为北京在练人数最多的武道馆,馆内常驻外籍高段位老师及选手指导,把世界各地所最领先的剑道技术传递给学员。同时,会定期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最专业的升段指导,推广普及武道运动,为大家了解武道运动提供的平台。

3

1

2

5

5

4

6

项目:

居合道,又名拔刀道,日语发音iaido. 在日本古代奈良洛或平安时代初期,武士常需要瞬间拔刀制敌,后来经发展,居合剑术便诞生于日本战国末期。 居合二字象征对峙双方,而居合道最讲求的就是一击必杀。

【活动时间地点】

胜古馆:朝阳区安贞桥东胜古中路2号院4号楼胜古体育馆(武道馆)

周四(19:30-21:00)

周日(17 : 30 - 19 : 00)

8

10

9

11

12

【注意事项】

1、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衡量是否可以参加本次练习;重大疾病者请勿体验。

2、练习前请务必吃点东西,但是不要吃得太饱,避免身体不适或急性病;

3、遵守道场记录,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练习,不可在道馆进行嬉戏;

4、确保上课时间,不要迟到,迟到者不可以进行练习;

5、体验课程无需购买服装等装备,自备打底服装即可(女生不要穿短裙或者连裤袜),居合道为赤足运动,光脚练习,不用考虑鞋子问题。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