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1-08 10:29

鸡血藤来自高原地区,佩戴后具有驱邪保平安的功效,你想不想自己亲手烧制一个藤?2018,给自己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尽一份孝心,给父母做一个滕镯,多一份情意,给他(她)做一个滕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嘉兴园1号楼1803

电话:18618417448

17801010858

活动需要提前预约

1

活动介绍

鸡血藤不仅用来当首饰还是一味药。我国很久之前就已将之写入中医医书,中医认为,鸡血藤味苦,性温,归肝经和肾经。能活血养血,能调经,能治疗手足麻木,也能治疗风湿。鸡血藤可以扩张血管,一方面可以增加血液的流速,提高血液的活力,另一方面还能使血液内的血红蛋白增加,起到补血的效果。

2

藤镯最初的产生是因其具有一定的医疗功效和避邪功能,再因其古朴简约而在年轻人市场中产生需求,如今,无论男女老幼,喜欢藤镯的人越来越多,大概传统之物能与现代生活及审美相融起来,是大家热衷腾镯的原因吧。

5

4

3

6

做藤需要烧制

通过加热使藤变弯变圆

然后经过打磨抛光即可制作完成

通过佩戴肌肤与藤摩擦,给藤一个包浆的过程可展现如玉一般的光泽。

9

8

7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