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2-10 21:40

【关于曼陀罗】

曼陀罗是梵文Mandala的音译,意思是圆圈。

能量常常是以圆形的轨迹运转;自然界许多物体也都是圆形,例如地球、太阳、人的头颅…因为圆形能保存能量,使能量在系统中循环。

曼陀罗就是一种最简单、最原始、最自然的Yantra(有形式高频能量的意识图腾)。

人的外在生活与自己的内在状态以一种看不见的方式联系在一起。人的意识不仅仅是自己的意识,在无意识的深处,世间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一体的。当人的内心富足和谐,也会反映在他的生活,进而活出所有的可能性。

彩绘曼陀罗,就是让我们看到我们的内心世界,遇见本来的我!

曼陀罗图形从中心向外延伸,具有周期性的对称,象征宇宙中能量的循环,人们在观看时自然感到和谐宁静。密教的修行者将绘制曼陀罗的过程,凝视冥想曼陀罗做为静心。

而这一神圣的“魔圈”——ManDaLa,透过精密的图腾、坛场能量、几何中的体结构奥秘,以及色彩的力量,可以连结我们内在的圆满力,创造强有力的能量圈。现代心理学理论的奠基者,心理学家荣格则将绘制曼陀罗作为一种心理治疗。荣格发现——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是分裂的,以至于我们需要“曼陀罗”让它整合起来。透过曼陀罗图画,可以反映人的心理状态,通过绘画让无意识的自发“表达”,逐渐让身心整合、明心见性。

曼陀罗绘画能带来什么改变?

运用吸引力法则,创造内心想要去经历的幸福人生,多年来已经有太多人透过彩绘曼陀罗来来与自己内心的愿

作连结,进而协助自己走在实现心愿的人生道路上了。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