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Kirsty曾在印度和中国学习了珠绣和刺绣工艺,并花了十年的时间,成为时尚品牌Karen Millen的高级设计师,负责服装的装饰工艺。

32岁时,Kirsty重燃了自己的摄影热情。2008年,在母亲晚期癌症的治疗过程中,她对生活和周边的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和情感联系。在长达7个月的失去家人的悲恸中,Kirsty沉浸在摄影之中,以此缓解自己的悲伤。

2

2009年的夏天,她开始根据母亲治疗期间留下的记忆,进行系列作品的创作,并取名为“Wonderland”。随着作品的不断增加,Kirsty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过37万的粉丝,这些超现实主义的照片如同病毒一样席卷全球。

3

由于摄影工作不断激增的需求,Kirsty在2011年彻底离开了时尚行业,将自己的未来付诸于“Wonderland”的系列制作中。

“Wonderland”系列于2014年11月完成,立即获得2项国际大奖。该项目获得了英国广播公司新闻、时尚意大利、哈珀的集市、英国摄影杂志、英国皇家摄影协会、卫报和电讯报的认可。

4

随后,“Wonderland”系列开始在伦敦、美国、韩国、米兰和阿姆斯特丹的美术馆和博物馆中展出。

5

来源:sudas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