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图片1

相机可以保存自然愉快的瞬间,无论是通过照片、视频或录音。

Christoffer Relander用他的童年融合双重曝光技术与瞬间,创造了保存一个独特回忆。 把“童年”放进罐子里,捕捉瞬间。调用系列震动和位移,这是《超现实》的第二期。

图片2

关于双曝光摄影可以以多种方式产生

当下,双重曝光摄影是最常见的与PS图象处理软件相结合的两个图像的方法。Christoffer Relander喜欢用模拟的方式让所有美好的回忆保留在相机里。

“这个项目是不是创建或分层在外部软件?”Relander写道:“图像不会被放入罐中(有时被误解),是景观与玻璃罐融合在一张照片里。”一年前团队对震动和移位做了一个大的改变,之后Christoffer Relander的拍摄由黑白逐渐变为彩色。从黑白到彩色的转变不止增添了活力,还有情感的转变。

在黑白色中,罐子感到凄凉寂寞。现在,双重曝光技术带给我们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希望Relander真正带我们走出黑暗,进入光明。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摄影师Christoffer Relander在用一种不寻常的方式收集记忆,他用双重曝光摄影技术把童年时期的回忆变进了小罐子里。双曝光技术是完全模拟的,所有的景观都是由摄像机拍摄制成。

来源:mymodern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