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君2017-12-04 18:15

有盐君推荐语:

想出国却苦于没有时间?想学习手作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位于东城区的悦真雅院举办了一场爱尔兰音乐主题市集。

你可以感受鲜活的异域风情

领略舞蹈的魅力,自己动手做一支口红......

集音乐、美食、DIY为一体的市集,给你一次爱尔兰难忘之旅~

国际踢踏舞大赛冠军现场炫技 ,音乐至上的爱尔兰风情市集等你来

一天感受数十种手工体验,前100名免费进场!

活动详情

“来感受一下爱尔兰风情吧”爱尔兰共和国(爱尔兰语:Poblacht na hireann;英语:Republic of Ireland),简称“爱尔兰”,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爱尔兰共和国始于1922年的爱尔兰自由邦,结束了大英帝国的殖民统治,独立战争后签订了英爱条约,爱尔兰独立,但东北方的领土选择继续留在英国境内,形成了北爱尔兰。

爱尔兰早期居民凯尔特人(常被音译为盖尔特人、克尔特人、塞尔特人、居尔特人等)是一个很有音乐艺术才能的民族。凯尔特族的艺术家们通过竖琴和风笛给世界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大家熟知的恩雅也是爱尔兰人。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像爱尔兰那样,每年举行那么多盛况空前的音乐活动。这许多国际性、民族性的音乐活动简直成了爱尔兰人民生活中的大事。他们还经常举办音乐类的集市,在集市中除了品尝精美的美食和手工艺品外,还增加了歌舞表演的内容,盛装的少女在风笛的伴奏下跳起传统的土风舞,观众与表演者不是分开来,而是打成一片,融为一体。

作为国内知名的音乐活动品牌,仙乐飘飘将这一带有独特异域风情的音乐集市独家引进至中国。将携手知名手工艺人,为广大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带来一场美妙的休闲体验。

本场活动中

拥有国际踢踏舞大赛冠军的凯尔特彩虹舞队舞蹈家将亲临现场一展舞技

还有数十个新鲜有趣的商户

雷鬼脏辫

最早的脏辫形式的发型的雏形出现在炎热的非洲,后来到了大航海时代,经过长时间的修改和技术的革新,脏辫不仅成为了一种非常贴近生活的发型,而且更被好多水手看作是一种个性的象征,并且成为了一种文化.到了上个世纪又出现了一批像BOB MARLEY这样的艺术家更是掀起了一股脏辫的热潮.从上个世纪开始脏辫便和摇滚乐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中国认识脏辫基本是通过影视了解到的,比如《加勒比海盗》。

陈香记手工香皂

陈香记致力于手工皂、香薰蜡烛、无火香薰扩香石等香薰产品的专业培训和制作

主理人:沈红珠09年从事手工皂制作。国际芳疗师、国家级调香师、韩国芳香蜡烛工艺师

陈香记的手工皂在京城是很有口碑的,其独特的品味很得年轻时尚人群青睐。

香薰蜡烛口红DIY

采用美国进口的百分之百纯天然、最优质的大豆蜡,蜜蜡,椰子蜡为原料,来自全世界140多个国家100多种,特别是法国品牌商perfex的调香精油,以及云南空运的新鲜花材,现场经过称重,计算比例,华蜡...制作而成。

想亲手制作一款吗?请来现场吧~~

木莲花DIY

手艺人佳佳老师从事园林行业近十年,木莲花手工制作本身不难,是用天然的材料制作出好看的莲花,现场莲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本色莲花、红色莲花和白色莲花。

优酷美食节目网红品牌“鱼生说”

鱼生说是一个有文艺气息的品牌,所以无论是从产品的品质,再到包装的设计,无不体现创始人的匠心。在所有知名的集市,只要“鱼生说”出现,那他一定会成为销售冠军。鱼生说的大卖也从侧面体现出当下人们对食材的安全和品质越发的严格要求。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原朵烘焙的洛施玫瑰花茶(重瓣红玫瑰)以及真正来自异域的果干果脯、果蔬干邀请您免费品尝~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