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2017-11-21 18:52

亮点推荐

★取材于德国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世界最优秀芭蕾舞剧之一,有圣诞芭蕾的美誉。

★表演诙谐有趣,柴可夫斯基音乐赋予木偶以强烈的感染力。

★经典中的经典,美轮美奂的音乐与纯熟的技艺完美结合。

演出介绍

圣诞夜,小女孩嘉丽和小朋友们一起拆看圣诞礼物,嘉丽得到了一个克里克拉开心胡桃项坠和一个威武得像个士兵一样的胡桃夹子,嘉丽十分开心,给胡桃夹子起名叫希蒙。

邻居小男孩吉米在与嘉丽争抢胡桃夹子时不小心把希蒙弄伤了,于是小朋友们不欢而散。

夜里,嘉丽抱着受伤的希蒙进入梦乡。她梦见酷鼠三兄弟抢走了她的克里克拉胡桃项坠,还要夺走西蒙,情急之下,嘉丽勇敢地脱下鞋子击中了鼠老大的头,救下希蒙,但是自己却被老鼠的魔法变得跟玩具一样大小了。

嘉丽急哭了,希蒙和猫头鹰纽曼博士招来了嘉丽所有的玩具——小侠女米拉拉、冰冰、嘟嘟、莱尔、欧利和玩具兵们,大家用智慧战胜了以“鼠老大”为首的酷鼠三兄弟,帮助嘉丽解除了魔法。

太阳从窗子外面照进来,照亮了客厅里的圣诞树。嘉丽从梦中醒来,好像变了一个人,她和勇敢、机智、友善的玩具们变成了要好的朋友, 也和邻居吉米成了好朋友。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