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如今,有很多摄影师喜欢把魔幻感带入现实的场景中,启发他们的是几百年前的童话和民间传说,在现实与虚幻相交之中,将异想天开的想法付诸实践,令人惊艳,使人心生向往。

fairytale-photography-1

这里,我们会带大家共同探索一系列的童话美学,每一张照片都完美的诠释了摄影师独特的艺术叙事手法,同时每一张神奇照片的背后都蕴含这一个古老而迷人的传说。

Laura Zalenga

受到格林兄弟的经典故事的启发,摄影师Laura Zalenga为大家带来她眼中的“格林童话”。每一幅作品都拥有极具创造性的构图和裁剪,每幅图像都从一个独一无二的角度诠释这些耳熟能详的童话。

fairytale-photography-2

fairytale-photography-3

fairytale-photography-4

Margarita Kareva

Margarita Kareva 是一名颇具天赋的俄罗斯女摄影师,她的灵感来自俄罗斯的民间传说。摄影作品中满是魔法和幻想色彩。在美丽的背景之上,Kareva采用了超现实的道具,华丽的服装,甚至活的动物,以捕捉每个传统故事的神秘和魔力。

fairytale-photography-7

fairytale-photography-5

fairytale-photography-6

Kirsty Mitchell

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Kirsty Mitchell的“仙境”带领众人进入了一个神奇而迷人的旅程。Kirsty将其描述为“没有文字的故事书”,该系列采用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既讲述故事,又捕捉到Kirsty对奇幻故事的迷恋。

fairytale-photography-8

fairytale-photography-9

fairytale-photography-10

Alexandra Bochkareva

摄影师Alexandra Bochkareva在她迷人的秋冬系列中,直接将故事书中的梦幻场景扔到了现实之中:就这个系列有两个红发模特和狐狸,这些图像完美诠释了Bochkareva一直倡导的自然和谐主题。

fairytale-photography-19

fairytale-photography-18

fairytale-photography-17

Rachel Sigmon

Rachel Sigmon擅长“可穿戴艺术”,她会设计、制作和拍摄令人眼花缭乱的头饰。每件异想天开的艺术作品其灵感来源于极乐世界的幻想和童话——这种美感也是Sigmon作品的明显特征。

fairytale-photography-21

fairytale-photography-23

fairytale-photography-20

Anita Anti

Anita Anti的超现实系列童话故事照片具有极强的可辨识度。一些照片还会出现明星人物,如红衣女王。Anti用高超的拍摄技巧和巧妙的构图,诠释了自己的童话。

fairytale-photography-13

fairytale-photography-12

fairytale-photography-11

Kindra Nikol

在Kindra Nikol的梦境系列中,艺术家兼摄影师的她创造了“幻想的现实” ,她的作品时常带着一丝黑暗的诱惑力。受到大自然和艺术的启发,她在手工精巧的复杂服装和飘渺的户外场景之中寻求平衡。

fairytale-photography-14

fairytale-photography-15

fairytale-photography-16

Magdalena Russocka

Magdalena Russocka经常会创作关于公主战士和女巫这样的强大女性角色的主题。毋庸置疑,她的“故事书系列”同样毫无保留的展现摄影师对描绘女主角的兴趣。同时,片断式的表达了人物与自然的内在联系。

fairytale-photography-25

fairytale-photography-24

fairytale-photography-26

Magdalena Russocka故事书式的作品展现,经常以动物为特色,反对自然景观,片断传达人物与自然的内在联系。

Victoria Yore和Terrence Drysdale

Victoria Yore探索俄勒冈州的雄伟景观,而Terrence Drysdale则负责将其和幻想融为一体,进而创作出如此震撼人心的照片,该系列通过童话般的镜头,向人们展示了在俄勒冈州绝美“童话”。

fairytale-photography-29

fairytale-photography-28

fairytale-photography-27

Shelby Robinson

自学成才的摄影师Shelby Robinson,她的作品拥有油画一般的质感,通过梦幻般的镜头诠释戏剧性的主题,同时用喜怒无常的构图激发观者的情绪,这一切都很戏剧性。

从本质上讲,她的作品“通过氛围讲述一个故事,同时让观众可以成为这个生动故事的一部分”。

fairytale-photography-32

fairytale-photography-30

fairytale-photography-31

来源:mymodern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