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1-03 17:42

生活,本该精致与优雅。

图片1.png

叮咚隆咚呛,

我们来跟着节奏一起嗨

敲着鼓唱着歌

一起跟着节奏动起来。

图片2.png

活动详情

时间:长期活动需预约

地点:北京市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12

费用:150元

课程时长:60分钟

温馨提示:下单后请至少提前1天预约时间。

图片3.png

非洲鼓,是西非曼丁文化的代表性乐器。传统上,Djembe是徒手演奏,主要有低、中、高三个音,需要配合特定生活场景相关的鼓曲,来给舞者和歌手伴奏。

打击乐器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而手鼓是最具代表性的打击乐器,所以说手鼓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了。

图片4.png

在外国看到很多游客带着他的行李和非洲手鼓走在路上,随时随地演奏着他的乐器。

不像学其他乐器入门那么难,相比较而言非洲手鼓学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跟着老师一起打节奏,了解节奏是音乐修养的必修课,感受节奏,感受生命的活力。

图片5.png

非洲鼓不但能几个人或者几个人同时演奏,还能和许多乐器配合演奏。

图片6.png

老师介绍:

金明老师

AAC品牌创始人

中国资深手鼓讲师

职业编曲人,改变曲谱,鼓谱百余首

吉他、尤克里里讲师。

图片7.png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