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30 10:48

活动主题:一起玩泥巴 不一样的聚会趴

meitu_4.jpg

最火热的聚会趴,适合四五个好友小聊小聚小侃

软陶桌看看谁的动手能力强,其实耐心才是最关键。

WechatIMG7.jpeg

小创意加上小耐心 就是一副完美的软陶作品

无论是动漫人物 还是可爱小动物都将诞生于你的手下

朋友聚会这次来点不一样

夏天食欲不好 逛街购物又太无聊还是来体验一场不一样的聚会趴吧~

PS:作品可以当天带回去~      

41687f31a1c5d6688cbed0dc48bcc65.png

我们不只是陶艺老师——

3名专业国内八大美院毕业,毕业于川美的三位陶艺作者有着丰富且创新的思维。有时候,对于陶艺的理解,只会做是远远不够的,带你静静领会步入陶艺的感受,将心放下,体验人生中最舒适的2小时。

陶艺老师坑坑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英语专八,如果小朋友愿意在陶艺体验中用英语交流,也是可以的。在动手体验的同时对孩子语言能力也在同步提升,相比背单词,语言环境更重要!

此外,如果有外国朋友参与,我们同样欢迎~森陶舍可承接一切外国朋友陶艺体验,在顺畅交流体验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

我们不只是作陶——

森陶舍相信体验大过于结果,

是做成杯子、碗、碟子、花瓶

这些重要吗?

漫漫人生路,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或粗糙?那是粗陶

或精致?那是瓷器

或纠结于上釉颜色?

这些都不重要,来森陶舍,我们希望这里能够带给你最忘我的体验,沉醉于陶艺世界,过一次悠闲真实的生活。

源于对陶艺的热爱,我们希望您到来的这次体验,能够给您带来更不一样的时光和非同一般的体验感受。

活动将会有专业老师全程指导,帮助学员在第一次就做出满意的作品。

为您能享受更好的陶艺体验特别定制空间——森陶舍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