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29 17:34

桃醺4

桃醺DIY鸡尾酒是中国首家创意DIY鸡尾酒品牌。创始人来自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公司,是资深鸡尾酒爱好者;项目已获得著名天使投资人、机构投资。桃醺致力于研发推广DIY鸡尾酒、传播鸡尾酒文化、引领鸡尾酒行业的消费升级。我们的口号是“30秒变身调酒师”。喝鸡尾酒是一种有格调的生活方式,鸡尾酒本身的多样性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多彰显个性的选择。通过桃醺自主研发的DIY鸡尾酒,顾客将融入到鸡尾酒有趣的调制过程中,在较短的时间内,亲手调制出一杯如同顶级大师作品的美味鸡尾酒。从此,我们打破了“只能在酒吧喝到鸡尾酒”的局限,让好喝好玩的鸡尾酒充分融入人们生活的每一天:不论是家中、聚会、还是办公团建,随时随地都能喝到你想要的鸡尾酒。

桃醺1

目前,桃醺共有40余款DIY鸡尾酒,通过美团(全5星优质店铺)、淘宝等渠道进行推广,深受白领和高校学生等年轻群体的喜爱。同时,我们拥有丰富的鸡尾酒活动经验,累计举办数十期“DIY调酒体验课”,搜狐、快手等著名公司都是桃醺的客户。

桃醺首页

 

行业领袖、创业先锋、明星人物独家分享

陶艺、纸艺、木艺、茶艺、金工艺,DIY属于你的生活艺术

调酒、熏香、VR、刺绣、彩绘、制衣,体验别样的生活颜色

古琴、吉他、钢琴、尤克里里,总有适合你的生活节奏

11月5日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暨有盐生活节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扫码图中二维码即可购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