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23 16:18

彩绘曼陀罗

彩绘曼陀罗

时光打马而过,季节变迁,世事轮回。不论是懵懂无知的孩童、热血奋发的年轻人、还是步履蹒跚的老人,总是要面对每个生命中存在着的不完美的缺陷。一丛又一丛的成功学口号响彻上空,一波又一波的鸡血时刻注入,人们匆忙的脚步更是从未停歇。

疲惫阻挡不了多元生活的汹涌而来。一首音乐,可以休憩紧张的精神。一部电影,可以畅想远方的世界。一场饭局,可以满足饥饿的味蕾。踏上旅途,欣赏高山之巅盛开的雪莲花,放松困顿的心灵。

走进曼陀罗彩绘课堂,可以遇见静心的自己,把幸福带给每一个人。

绘画是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与自己对话

从小学习绘画的你拿起画笔就爱不释手,从未学习过绘画的我看见画笔也心痒难耐,真期待在自己的笔下也能描摹出动人的图画。娜塔莎老师创办的幸福曼陀罗课堂,就是一个放飞梦想,探寻自我的地方。

手绘曼陀罗是一种独特能量艺术绘画疗法。由100个具有高频能量的曼陀罗图腾所组成的着色图绘本上,每一张图片都美得惊心,每一张图画都可以自由地涂上自己喜爱的色彩。拿起画笔,一笔一笔地涂抹,看着单一色彩渐渐丰满,喜悦的小精灵开始在心尖上跳舞。那些平日里扰人的小情绪、小躁动呢?也在一笔一划间消失不见,趋于平静。

在幸福曼陀罗课堂上,如果你是绘画小能手,大胆发挥你的想象力,曼陀罗经你的手会变得更加绚烂多姿。如果你只会把图画弄得一团糟,那么老师会手把手教你色彩搭配。每一堂课,远道而来的学生们都能在老师的指导下,轻松完成一张属于个人的曼陀罗能量艺术作品。

日常的琐碎繁忙,人们常常纠结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把时间浪费在了小事情上。人们也常常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随波逐流是多数人的状态。疲于奔命,忙乱不安,人们缺少的是一份平和的心态。

曼陀罗课堂教授的不仅仅是彩绘技巧,重要的是学习曼陀罗静心技法。曼陀罗彩绘本收录了经典划时代涂绘。圆满、圆融、包容、完整,这些由圆形本身演绎出来的含义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适感。用圆形图案创作容易使自己放松,将生活中的压力或情绪表达在画纸上,还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绪和现况。这些根据几何概念建构的曼陀罗图形,为焦虑忙碌的人们架起情绪疏通的桥梁,开启舒缓、减压的温暖世界。

绘画的过程是放松的,从选择图案、决定色彩运用、着色的过程,纷繁的思绪一一沉淀下来,排出了杂念,提升了专注力。曼陀罗是显化的魔法,透过色彩和图案,它将一个人的内部世界完全地向外呈现出来。一片小天地里,你与真实的自己相逢。每人从最初的无从下笔,历经静心冥想的过程,慢慢地用彩绘的方式,在色彩和结构里,排列和秩序里,内观能量,明心见性。

屋外艳阳高照抑或潇潇秋雨,屋内一派安然寂静。

不喧哗,自有声。

画完以后,完成的图画就是当下内心世界的显现。专业知识丰厚,往往又都幽默有趣的老师们在课堂上和大家笑作一团,欢乐的气氛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老师们会根据画作来分析每个人不同的心理状态,帮助你去倾听内心的话语,了解真实的自己。

静心是打败敌人的最好武器

人的感情有许多种表达渠道,语言是,而无声的语言亦是。曼陀罗彩绘能够直接传递人的感情,我们说不出口的隐秘情感都得到释放,心静下来了,思考就顺畅得多,生活里棘手的事情也就不再难以解决了。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神秘能量。绘制曼陀罗图案的心灵占卜卡运用特殊的原理为我们揭开生命的另一层面纱,你对现状的不满、对前途的困惑,也许通过这副卡片,就能找到方向。

闲暇时光,约上好友,探索曼陀罗彩绘的奇特世界,找寻自我的快乐静心方法。

你在哪一刻关注生活,生活就在哪一刻厚爱于你。

不期待漫漫前路,那就安住当下。不愿意自我封闭,那就酣畅淋漓。

不喜欢一成不变,那就来有盐生活节丰富多彩吧。

在有盐生活节

你不仅能和彩绘曼陀罗的生活达人们

一起开启幸福之旅

更能体验多个点燃

触觉听觉视觉味觉的独家活动

还有更多未知的惊喜!

你会舍得错过吗?

11月5日凤凰中心

有盐生活节即将来袭

让我们一起撕掉寡淡

体验更多的生活“盐”色

微信图片_20170927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