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19 18:31

11月5号有盐生活大会将要拉开序幕,在节日开始之前有盐君就悄悄地去为大家做了一些功课准备,有盐君和商家们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对话,期间差点就动身去商家的店里,被商家的介绍所吸引的我还是要工作啊!

一番访问下来你会惊奇的发现,这些人曾经也是过着朝九晚五生活的上班族,如今都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自己当家做主的店主人。

他们也曾单调地过着上班回家的两点一线式的生活,只因后来他们渐渐明白到底想要成为什么样子的自己。他们不甘于曾经的生活方式,因为热爱,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开着自己的小店。又或者干脆辞掉工作,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们身上的影子或许和你也有重合的部分,也许现在的你,还在办公桌上敲着键盘打着字,说不定你也和他们有着一样不甘平庸,被生活束缚的心。

有盐君在这次采访完毕之后,有个很迫切的想法,期待有盐生活大会的开幕。并且还有个猛料,就是只要你们参加这次生活大会,就有机会获得这些不甘平庸的店主人们,为你们准备的精美礼物。

如果你是一个想要经商的人,那就更有必要了解一下今天的内容啦。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的人,那么手工制作,味蕾体验,感官享受,这些你不容错过的信息都在本期的有盐商家采访!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444.jpg

彩绘曼陀罗

店家初印象:店家一直在忙碌,收到回复的时候每个问题前都标注了序号。但是从她的言语中我能发现这个姑娘掌握着让人们相信的勇气。

有盐君:很好奇您为什么成了一个店的主人,选择这个行业是热爱吗?是什么契机接触到它的?

彩绘曼陀罗:我是一个画面感很强的人,脑海里有很多画面,也很喜欢各种色彩。

一年半之前偶然接触了‘’娜塔莎的幸福曼陀罗‘’,在彩绘各式各样的图腾中,发现居然可以再现我内在的心绪,非常赞叹。在疗愈自己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借用这个工具,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所以就有了小店来定期做沙龙,邀请需要的朋友前来彩绘曼陀罗图腾。遇见她们内心的自己,重塑自己。

有盐君:这一次您店里的活动有什么亮点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

彩绘曼陀罗:这一次活动,除了占卜之外,我们会让到访参与的嘉宾,都可以看到自己内在的潜意识图像,会给予参与的人一次一对一深度的880元/次的解读。

有盐君:您这次也参加了我们的有盐生活节,有计划在这个生活节做一些不一样的尝试吗?

彩绘曼陀罗:当然愿意尝试,只是还没有参与过线下的活动,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尝试呢。如果主办方有什么建议,我们会愿意配合。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626.jpg

有盐君:您是怎么了解到有盐的。你觉得它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吗?

彩绘曼陀罗:去年12月我在曼陀罗的沙龙上,有盐BD的一个小伙伴也在,所以就打开了与有盐的缘分。觉得你们都是很用心的在做事情,非常棒!

有盐君:作为一个商家的身份您觉得生活节对于咱们商家和这些从业者们有什么作用? 你希望生活节能给你带来什么?

彩绘曼陀罗:做为商家,我们热衷于可以服务更多需要它们的人,这当然是非常值得开心祝贺的事情。线下活动可以更多地接触客户,非常棒。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706.jpg

有盐君:您认为自己是一个可以活出自我,摆脱平庸的那种类型吗?

彩绘曼陀罗:我很庆幸自己现在一直走在喜欢的道路上。是否平庸,倒不在意,只是自己选择并勇敢走在自己喜欢的路上,就很好啦!

有盐君:最后用简短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店,让有盐小伙伴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你们?

彩绘曼陀罗:娜塔莎的幸福曼陀罗,让我们心想好事成,圆满过生活。

古岳陶坊

店主初印象:一次体验让店主喜欢上了陶艺,并且在上班的同时还开了这家店,小店现在由自己知性温柔的妹妹打理。把喜欢的事情做成一门职业,是一件大多数人羡慕的事情。采访中发现店主是一个做事认真,又不失幽默的一个人。

有盐君:很好奇您为什么成了一个店的主人,选择这个行业是热爱吗?是什么契机接触到它的?

古岳:说真的,我其实原来是个程序员后来因为出去玩,就觉得挺有意思。就试了试,发现体验时间太少,完全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然后我趁休假时间去学习了。再后来,发现这行挺深,越做就越觉得有新的东西出现。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后来就开了这家店,我有工作,这家店铺只是交给我妹妹在打理。

有盐君:这一次您店里的活动有什么亮点吗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

古岳: 亮点?我妹妹温柔知性算么?主要就是大家玩的开心,教学很认真,其实陶艺店大家都一样。顾客不拘泥于传统意义上的瓶瓶罐罐,想要什么,跟陶艺师说了都会帮助你完成。对于大众来说:便宜,是最大的亮点。其次就是根据不同程度的学习能力,接触的多少进行深浅层次的教学了。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912.jpg

有盐君:您这次也参加了我们的有盐生活节,有计划在这个生活节做一些不一样的尝试吗?

古岳:陶艺不像是调香,多一点,少一点的问题,是会根据土的材质,釉料的材质,温度等决定一个作品的独特。这些我们准备了100件小礼品,都是陶艺师自己做的。其他的暂时还没有。

有盐君:您是怎么了解到我们有盐的,您觉得我们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吗?

古岳:我看咱们的活动更精致些,给顾客的感觉很靠谱,都是活动体验,亲手去做的活动,跟美团大众的不是很一样,一看就是让人们走出手机的世界,有很多新奇的东西我都没见过,还有些传统工艺什么的。感觉挺好。平时不在家呆着想出去玩玩的话可以选择在有盐上发现一些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171019102046.jpg

有盐君:作为一个商家的身份您觉得生活节对于咱们商家和这些从业者们有什么作用? 你希望生活节能给你带来什么?

古岳:我是奔着那些演讲人去的,想在这些杰出的人身上学点成功的经验,然后运用到自己的身上。希望这个生活节能推进我们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019102149.jpg

有盐君:您认为自己是一个可以活出自我,摆脱平庸的那种类型吗?

古岳:我觉得首先要看认知下什么是自我,什么是平庸,我不敢说我能活出自我,最起码,我有我坚持的善良,不在乎别人说我好坏,这个准则是跟道德无关的事情,因为现在社会道德准则,坚持了,不见得就是好的。平庸这个字眼在我字典是不存在的,没有人的人生是平庸的,不是所谓事业成功了就不是平庸,一生平平淡淡,养儿成家就成为了平庸,首先,平庸这个词就是对他们的贬低,所有人的活法都不一样,既然不存在,更不存在摆脱一说。

有盐君:最后用简短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店,让有盐小伙伴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你们?

古岳:我们店还有带看孩子服务你信么?好多家长来两次后,把孩子放店里就走了。吃得了北京的雾霾,扛得住公司的压力,却败在了这一块小泥巴上?一块小小的高岭土就能带你进入高逼格的陶艺体验。没有欺诈消费,一切明码标价,教学团队老师专业负责,你的创意我们帮你完成,完美的陶艺作品固然好,不完美的缺陷美,才是最值得珍藏的。

你有多久没和小伙伴们一同享受音乐?

又有多少次因为没有特长而被人忽视?

每天抱怨生活寡淡却走不出这“死循环”?

11月5日 有盐生活节暨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

和朋友来一场五感的狂欢:陶艺,茶道,音乐,烘焙,手绘....

一张门票,N种体验

即日起至10月22日推出超值双人票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微信图片_20170927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