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18 17:18

走进首都博物馆-让历史变得更趣味 

孩子的学习不仅局限在学校课堂里,博物馆已经成了孩子们的第二课堂,也是孩子们了解科学,历史,文化的最好渠道。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最头疼的事情莫过于面对自己也不懂没有兴趣的展品,如何让孩子能产生兴趣并学到知识!

悦悦为您来出招~!

第一招:寻宝奇兵

精彩刺激的博物馆寻宝大冒险活动,半坡姑娘生活的地方,泥巴变成的瓶罐,带着星星的宝剑,特务的腰牌,一件文物就是一个故事!

精彩刺激的博物馆大冒险寻宝活动,一方面锻炼孩子的交际能力,同时也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也会激发孩子的兴趣,收获答案也会获到一种自信。

第二招:民俗风暴

中秋节为什么拜“兔儿爷”?冬至日的“九九消寒图”又是什么?过小年为什么要“糖瓜祭灶”?让博物馆刮起民俗风暴,一起阻止传统民俗在现实生活中的消逝。

趣味的北京民俗讲解,带着孩子了解老北京民俗,开拓眼界,增加知识储备;一起走进老北京人家中,亲身聆听老北京的故事,感受老北京的生活,寻觅北京真正的韵味;

第三招:面具奇缘

京剧脸谱,就是指一种具有汉族文化特色的特殊化妆方法。被认为是汉族传统文化的标识之一,赤橙黄绿青蓝紫白,不同的颜色寓意不同;

创意京剧脸谱彩绘,了解传承国粹文化,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们亲手感受一下神奇的京剧脸谱艺术,共绘京剧脸谱,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7年10月29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6号

集合时间:9点00分

集合地点:首都博物馆大门

适合年龄:5岁到13岁

活动名额:25组家庭(未满10组家庭活动推迟)

活动费用:139元/儿童(家长免费,限2名)

费用包含:物料费、活动组织费、保险费、

费用不含:往返大交通,午餐及其他个人自费项目

注意事项:

•—自行前往集合地(包括自驾);

•—适合5周岁以上儿童,父母须陪同参加

•—建议儿童穿运动鞋;

•—个人物品请自行保管;

•—请自备便携午餐、孩子零食等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