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12 17:55

当你的生活开始单调变成两点一线,你渐渐地变成了个无趣的人,我想你应该停下一切好好想想,听听你心里的声音,是不是为了生活的忙碌,我们渐渐的迷失了自己。

我知道你可能缺乏一个改变的机会。

当你的生活开始单调变成两点一线,你渐渐地变成了个无趣的人,我想你应该停下一切好好想想,听听你心里的声音,是不是为了生活的忙碌,我们渐渐的迷失了自己。

我知道你可能缺乏一个改变的机会。

往下看,有你想要的答案。

今天和有盐君一起去位于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45号VAMPIREHOME的森陶舍来了解一下不一样的陶艺。

你想象中的陶艺是怎样的?是在转台下拿一块泥巴然后做出一个杯子?或者奇形怪状的创意品?

在这里,可不简单单的只有这种传统,甚至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有时候更不需要弄得满手是泥也能学会一门手艺。

关于我们自己制作手工品最大的好处就是,走心。用自己的心思做出来独一无二的东西,然后馈赠给别人暴击所有的名牌礼物。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628.jpg

这里的老师不加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647.jpg

以前朋友上过一堂土陶课。老师敷衍的做了一次演示,之后就去喝茶去了。朋友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泥巴,手里旋转着转台,心里充满了委屈。说好的一对一呢,手把手呢!

在森陶舍你可遇不到这种老师,所以不管你多么手残,老师们都会从零开始教你如何做出自己想要的陶艺。你不用一个人像是花钱玩了自己也能和出来的泥巴一样,在这里你说不准就遇见了一段缘分。当你看着大街上手拉手男女,不要抱怨自己是个单身狗,你不给自己增加交际的范围,哪来的白菜让你拱。跟着我大声的读一下我们的硬广:来森陶舍,遇见邂逅通通有

关于老师们的介绍真的是太牛气哄哄了,都是国内八大美院毕业的优秀人才,而且陶艺老师坑坑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英语专八,如果你愿意在陶艺体验中用英语交流,也是可以的。在动手体验的同时对孩子语言能力也在同步提升,相比背单词,语言环境更重要!

这优势你不服都不行。

发现生活的美学,要用心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842.jpg

和传统的陶艺不同,森陶舍是以串联传统手艺和现代生活为基调,加入美学思考,致力于打造在生活中无时无处的手艺体验。森陶舍将陶艺的延展性重新赋予和开发,让处于城市生活中的每个人都能将手作的工艺和作品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

这么说,是不是特别官方?

那么我们换个概念吧!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稀奇古怪的少女,我想你应该很希望拥有一对手作的陶艺耳环。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846.jpg

如果你是一个手办爱好者,买来的手办贵到感人,若是你能亲自制作出来一个,那才叫真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921.jpg

如果你是一个植物饲养爱好者,那么做一盆永生植物,岂不是更有乐趣。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924.jpg

如果你是一个植物饲养爱好者,那么做一盆永生植物,岂不是更有乐趣。

微信图片_20171012092947.jpg

发现美的生活是我们应该拥有的,它更像指引我们生活的一种必备的心态。

一块泥巴都能演变成各种形状,更何况那个像一张白纸的你,也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171012093021.jpg

下雨天走路边被汽车喷了一身的水,那不叫倒霉,白色衬衫上的泥点不过是换了一种布料。索性丢下伞,去淋雨,那是长大以后你觉得疯狂的事情,却又是你年少无知的童真年代。

我们很难去权衡我们真的长大了吗,或许现在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你可能不知道,就在你丢下雨伞在雨中笑着淋雨的时候,被别人拍成了一张好看的图片。

陶艺让我们发现生活的美,也让你有了美的眼睛。

生活不是只有心酸苦楚,那些让你开心的小确幸需要你去用心发现,无论现在的你有多忙,记住先停下来,整顿好了再出发。

因为是你,所以晚一点也没关系

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有没有用尿和泥巴的时候。

长大再看会有种{这小孩,你不知道脏净}的感觉。

但你一定想回到过去,因为那时候的你即使玩着用尿和的泥巴,你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来森陶舍,其实也是为了遇见孩童时代的你。

森陶舍在陶艺和消费者之间主要扮演了两个作用,让艺术没有高门槛,人人都是艺术家。

这不是高高在上的逼格艺术,你觉得无法逾越和参与。入门简单,上手也容易。

水和泥巴的结合,再加上你的手制作出的艺术品,无论是自我属性的成就感还是实用性上都是极高的。

小孩子是天然的艺术家。这句话可能来自于我们曾经在自己墙上胡乱大手一挥的那一刻。

而你也可以是艺术家,不是痴人说梦,而是让你知道,生活的艺术就是要在参与中实现的。你做出来的东西不一定要高价售卖才叫艺术品,而是你做出来的东西,因为带着自己的真心所以才像无价之宝。

人生就是要发现好多有趣的事情,然后去尝试。

森陶舍就像你在路上偶遇的一个朋友。它在等你和它相识,然后有所受益。

如果你已经过了和尿玩泥巴的年代,如果你觉得生活枯燥的单调。

我不介意你停下脚步,重新像个学生一样去学习新的东西。

它会一直在等你,所以不要开始太晚。

因为是你,所以晚一点也没关系你!

你不再为生活的寡淡无味而发愁,森陶社会带给你惊喜和满足,通过你亲手制作的一件陶艺作品,给生活更多“盐”色。

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

如果我告诉你现在有一个机会

只需要单个活动票价的十分之一

不仅能和森陶舍的生活家们

一起开启陶艺之旅

更能体验多个点燃

触觉听觉视觉味觉的独家活动

还有更多未知的惊喜

你会舍得错过吗?

11月5日凤凰中心

有盐生活节即将来袭

让我们一起撕掉寡淡

体验更多的生活“盐”色

怎么样?想试试吗?


行业领袖、创业先锋、明星人物独家分享

沉浸式+主题式+体验式生活节首次呈现

国际化的建筑空间

没有尽头的“莫比乌斯”之旅

点燃触觉、听觉、嗅觉、味觉

11月5日,撕掉“寡淡”,给你“盐”色!

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暨有盐生活节早鸟票开通啦!

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购票!

微信图片_20170927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