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7年的国际东博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日前,瑞士正式宣布成为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的首个主宾国,以期能与中方展开有关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冬季运动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自2017年9月7日至10日期间,瑞士国家旅游局牵头,在瑞士驻华大使馆和瑞士贸易与投资促进署的支持下,30多个来自瑞士地方旅游局、机构以及与旅游、冬季运动、基础设施和体育运动管理相关的知名品牌和企业呈现在国家会议中心的瑞士国家展台内。

瑞士

参展单位正在展示传统瑞士小吃的制作方法

据了解,冬博会期间,瑞士国家展台还将举办冰雪运动的培养、旅游管理以及生态冬季运动、旅游等相关话题的专题讨论,以及与观众的互动文化活动和游戏。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Jean-Jacques de Dardel)对媒体表示,“作为世界知名的冬季旅游和冬季运动的起源地,瑞士非常荣幸担任今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的主宾国。作为冬季生态运动、冬季旅游的领导者,瑞士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方面也是世界领先,而中国在这些方面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瑞士一方面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瑞士旅游参观,同时我们也期待与中国有更多长期的合作。”

瑞士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艾伯哈德先生(Urs Eberhard)表示,中国已经成为瑞士旅游海外第四大客源市场,两国高层均认为双方就冬季运动项目的战略合作时机已经成熟。北京被授予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的同时,瑞士的洛桑被选为2020年冬季青年奥运会的主办地。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运动展会之一,自2016年首届博览会举办之时便得到瑞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2017年冬博会主题为“引领之路”,将吸引400多家展览商,2万多名运动行业专业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12.5万名参观者。

出席参加冬博会的官方嘉宾包括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Jean-Jacques de Dardel)、瑞士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艾伯哈德先生(Urs Eberhard)、瑞士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任施耐格先生(Roger Schnegg)、洛桑2020年青年奥运会首席执行官洛根先生(Ian Logan)以及瑞士国家滑雪联合会主席莱曼先生(Urs Lehmann)。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