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8-24 15:02

三只萌猫陪伴下的花艺课

(长期活动)

五颜六色的娇艳鲜花可能是每个小仙女都心爱的美丽之物。亲手做一捧专属的插花可是成就感十足呢。在这里,除了可以一起插花DIY,还有各种萌萌哒喵星人,让你尽情吸猫。周末,来这里吧,一起沉溺在鲜花和萌猫的海洋里!

图片1.png

活动流程

准备鲜花泥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时令新鲜花材,玫瑰、洋桔梗、小雏菊等花材任选

老师对于花材品种、生长习性、以及插花基础手法和养护进行讲解

老师一对一教导协助

成品即可带回家

图片2.png

亮点一

我们为您准备了各种的进口花、配花、制作工具等,制作时还有萌猫陪伴。

图片3.png

亮点二

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花和配花,提供各种玫瑰、洋桔梗、向日葵、蓬莱松、乒乓菊、雏菊等当季新鲜花材。

图片4.png

亮点三

每一个动作,都是自己描绘精巧的构思,得到地是自己DIY的成果,带回家。

图片5.png

亮点四

花的品种、产地、保鲜方法,插花的手法、排列,老师会耐心讲解。

图片6.png

亮点五

做累了,还有美味的饮料花茶和点心提供哦。

图片7.png

成品展示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